印度恒河漂浮尸体 真实死亡数或远超官方(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5-19 22: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恒河
被印度人视为圣河的恒河,现在不断有漂浮的数百Covid-19受害人的尸体。(图片来源:Gagan Moorthy/CC BY-NC-ND 2.0)

【看中国2021年5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今天(5月19日),随着印度死亡人数的不断攀升,数百具腐烂的中共病毒(武汉病毒、Covid-19)受害者的尸体,不断从印度各地被冲入恒河

恒河漂浮着尸体

据《每日邮报》报导,长达1560英里的恒河两岸城镇的当地居民说,每天都有几十具新的尸体出现,并声称这些事件暴露了印度官方公布的28.3万人的死亡人数是一个骗局。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印度一直在与严重的第三波中共病毒作斗争,尽管病例数量开始下降,但该国在未来几周内面临着每天不断增加的死亡人数。

而在一家私人检测公司发现,其检测的人中有63%的人有中共病毒抗体,这意味着他们已经被病毒感染并康复。该检测公司也对德里官方的Covid统计数据提出了质疑。

印度死亡人数的真实规模,长期以来一直受到质疑,因为印度农村地区的大多数死亡都没有记录。

现在,北方邦的当地人说,他们在河里洗澡时被迫涉过尸体,而野狗和鸟类在吃尸体。

此前,印度在19日登记了另一个创纪录的Covid-19死亡人数,有4529人,每天有267,334名新感染者,因为官方数字显示近三分之二的受测者有抗体。

恒河上的严峻景象始于上周,当时有71具尸体被冲上Chausa村的河岸。第二天,在6英里外的Gahmar,村民们又发现了几十具腐烂的尸体,而在邻近的Ballia区,洗澡的人发现河里漂浮着62具腐烂的尸体。

在恒河沿岸,包括坎普尔(Kanpur)、坎瑙伊(Kannauj)、乌诺(Unnao)和普拉亚格拉吉(Prayagraj)等村庄,浅坟和人冢在河堤上排列着,而在马哈德维(Mahadevi)河口,发现了50多具尸体。

印度的官方报导的死亡人数为28.3万人,但当地人说实际数字之间存在“巨大差异”。

坎普尔的一名记者告诉BBC,较穷的人负担不起火化费用,因此用薄纱包裹尸体并将其推入河中。这种做法在非大流行时期也会发生,但村民们从未见过这么多尸体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被冲走。

在坎普尔,4月16日至5月5日期间,官方称有196人死于Covid-19,但数据显示约有8,000次火化,这些火化通常由家庭成员而非官方火葬场举行。

火葬场只接受从医院来的有Covid-19证书的尸体,但许多人在家里死去,没有得到测试。

一位消息人士说:“他们的家人把尸体带到城市郊区或邻近地区,如乌诺。当他们找不到木材或火化地点时,他们就把尸体埋在河床上。”

另一个人说:“这些人都是某人的儿子、女儿、兄弟、父亲和母亲。他们在死后应该得到一些尊重。但是他们甚至没有成为统计数字的一部分。他们死得不明不白,被埋得不明不白。”

新报告称实际死亡人数远多于官方

使人们更加相信死于该病毒的人数,远远多于报告的人数的是最新的研究,该研究显示63.5%的印度人显示接触了中共病毒。

人们担心,这种新的、具有高度传染性的变体已经失去控制,而且由于缺乏检测,许多病例没有被报告,特别是在广大农村。

来自Thyrocare(一家连锁私人实验室)的数据似乎支持了这些担忧,显示在过去七天里,平均有63.5%的人检测出Covid-19抗体阳性,比一个月前的45%有所上升。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维鲁马尼(Arokiaswamy Velumani)在Twitter上说,来自25个邦的数据,包括过去被感染的人、接种疫苗的人、未被感染的人和未接种疫苗的人。

国营的印度医学研究委员会的数据显示,18日的日检测量达到了创纪录的200万。

南部城市高知(Kochi)的拉贾吉里社会科学学院(Rajagiri College of Social Sciences)的教授约翰(Rijo MJohn)说,但这仍然没有达到印度声称的330万日检测能力。

根据研究公司GlobalData的估计,本月,印度每1,000人在一天内进行了224次测试。该公司说,相比之下,美国在同一天每1000人中有1307个测试。

约翰补充说:“许多这些测试被部署在城市中心,那里的病例可能已经达到顶峰,所以它没有什么作用。现在是时候把它们转移到更多的农村地区了,但我怀疑是否正在这样做。”

近千医生死亡

此前,根据印度医学协会的数据,16日有50名印度医生在一天内死于中共病毒,今年共有244名医生死于Covid-19。

英国政府的“紧急情况科学咨询小组”(SAGE)的科学家们说,有一种“现实的可能性”,即B.1.617.2变体的传染性要高50%。

10日晚上,印度医学协会的前主席阿加瓦尔(KK Aggarwal)博士在“与Covid-19的长期斗争”后去世。

据印度医学协会说,自去年春天开始Covid-19流行以来,已有近1000名印度医生死亡。这被认为只代表可能死于冠状病毒的印度医生总数的一部分,因为印度医学协会只记录其35万名成员的死亡情况。据NDTV报道,印度有超过120万名医生。

印度医学协会说,许多医生还没有接种疫苗,由于过度工作,他们越来越容易感染病毒。

农村家庭被Covid-19灭门

农村官员警告说,很多的“整个家庭”都被这种疾病灭门了,来自18个以上城镇和村庄的代表说,农村社区的破坏程度没有得到适当记录。

彭博社报道说,在距离首都新德里约1.5小时车程的Basi村,5400人中约有四分之三的人感染了中共病毒,在过去三周有30多人死亡。这里没有保健设施、医生或氧气瓶。

在印度教朝圣城市乌贾恩(Ujjan)拥有一家旅游公司的夏尔马(Rajesh Sharma)告诉彭博社,联邦政府和中央邦政府都“让我们所有人失望了”。

他说:“印度有一整年的时间来准备,但除了因个人信用和荣耀把疫苗送出国门之外,没有做什么事情。没有医院床位,没有药品。人们只能等死。在乌贾因和周边地区,整个家庭在过去两周内都被灭门了。”

更多照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