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家郑博见染疫 隔离抢救发现真正原因(图)

发表:2021-05-21 07: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郑博见 病毒感染(16:9)
精准预言新冠大流行的预言家郑博见确诊染疫。(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精准预言新冠病毒大流行的马来西亚玄商导师、拿督郑博见、近日,也被中共病毒感染了。这位被各方赞誉为当代最精准的预言家,在今年3月还曾预言“4至6月会有大事发生。”果如其言,印度突发变种病毒,疫情十分惨烈,并延烧至亚洲周边国家和地区,同时变种病毒已传至40多个国家和地区。郑博见本身确诊染疫后,声称从“鬼门关转了一圈”。

今年3月,郑博见参加了一个晚宴,不幸染疫,在14天隔离、住院的生死过程中,他详细记录了自己从发现、确诊、到治疗抢救的全过程,并对就医期间的各种检测数据加以分析,之后,他得出惊人发现:即国际标准的10天或14天隔离期,绝对隐藏着极大的危机;他还给出中共病毒的致命真相、和预防感染、避免传播的方法。

郑博见称,3月29日,他参加了一个晚宴,一切正常。全场没有人发烧,也没有任何异样。但是后来发现,有参加晚宴的人确诊染疫。于是,他也去做了检测,结果是阴性。但到了4月5日这天他开始发烧了。再次去做PRC检测,结果呈阳性,好在他的病毒指数是36,算很轻微的。

由于连续几天都在发烧,4月10日,他住进了吉隆坡Gleneagles医院,开始了14天“一生难忘的经历”。入院第六天,医生告知,如果情况不见好转就需转至ICU重症病房,当时他觉得一切只能听天由命,他只希望一路以来所累积的福报、即一生做的无数好事,此时可兑现。

幸运的是,他的情况出现了转机,一切开始向好的方向好转。但血氧却不明原因、突然急速下降,至危及生命的水平。他需要靠吸氧度来过难关,最终,他于4月23日康复出院。

染疫死亡真正的杀手是免疫系统

郑博见根据自己的染疫经历和研究发现:染疫后死亡的,未必是因为病毒,真正的杀手非常可能是免疫系统。

他分析指出:当病毒入侵时,人体内的细胞因子能传达信息,告诉免疫系统释放免疫细胞抗衡病毒。但过程中,细胞因子可能会对病毒的反应过于激烈,从而引发“细胞因子风暴”(Cytokine storm),这反会令免疫系统生产大量、甚至过量的“失常免疫细胞”。这些细胞会攻击身体,最后导致肺、肝、肾等脏器衰竭,及身体机能的损坏。

他说,许多的死亡案例并不是因为病毒的破坏,“杀手”反而是原本要保护我们的免疫细胞,他本人就曾被“细胞因子风暴”攻击,导致他的炎症指数CRP和铁蛋白达到“威胁生命”的水平,但那时,他除了轻微发烧,没有任何症状。

因此他给出四条建议,并提醒没有症状或轻微症状者也应及时就医。因为:

1、就算体内严重发炎也未必会有症状表现出来,我们永远不会知道它的损害程度。

2、肺部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已严重损害,血氧会突然下降,容易造成突然的死亡。

3、如果细胞因子风暴令到免疫细胞攻击其他器官,可能会造成这些器官永久性的衰竭,甚至死亡。

14天隔离期,绝对隐藏着极大的危机

如果你觉得染疫后已康复无事了,那可不一定,没有人知道它的后遗症,

郑博见强烈建议:感染了病毒的朋友,一定要去做血液和肺部X光检验,了解自己的真实情况,确定自己是否有发炎,引发免疫系统失常,同时了解肺部的损害程度,以及检查其他身体机能有否损坏。

他强调,他的症状是在感染后第八天才开始出现,真正爆发是在14天后,因此,他认为国际标准的10天或14天隔离期,绝对隐藏着极大的危机,因为所谓的痊愈者14天后还有可能再传染给他人。

最后,郑博见警告,疫情早已在社区中严重扩散,病毒携带者就在我们身边,现在是疫情的非常时期,大家一定要杜绝不必要的外出,严守抗疫准则(SOP),和提升免疫力,这一次的变种病毒绝对不是和你“开玩笑”的。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