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红人吴孟超去世 涉大规模活摘器官(图)

发表:2021-05-23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吴孟超  去世 手术
吴孟超生前涉大规模活摘人体器官。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5月23日讯】5月22日,被封为“中国肝胆外科之父”的中国科学院院士吴孟超去世,终年99岁。但据调查指出,吴孟超生前涉大规模活摘人体器官,因而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列入追查名单。

据官媒央视消息,22日下午1时02分,吴孟超因病医治无效在上海去世,其生前为中共“优秀党员”、中国“肝脏外科的开拓者和主要创始人”。

吴孟超追随江泽民 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公开资料显示,吴孟超是福建闽清县人,马来西亚归侨,肝胆外科专家,师从中国著名外科专家裘法祖。他曾任第二军医大学(现海军军医大学)副校长,创立二军大第三附属医院东方肝胆外科医院、东方肝胆外科研究所,并担任首任院长、所长。

2019年1月14日,时年97岁的吴孟超宣布退休,当时官媒《人民日报》高调宣传其是中国“大国医”。但是,大量信息和外部调查显示,吴孟超追随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涉大规模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根据追查国际的独立调查显示,2004年3月到2006年7月,吴孟超亲自参与74例供肝切取,供体男72例,女2例,年龄26至45岁。其所在的第二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东方肝胆外科医院,东方肝胆外科研究所),在2007年5月23日被中共卫生部指定开展肝移植的医院。

在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高峰时期,吴孟超获2005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2006年1月17日在上海第二军医大学礼堂,总后勤部政委孙大发代表总后勤部,向吴孟超颁发了100万元奖金。

根据“追查国际对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国家犯罪的调查报告”指出,到2010年,吴孟超本人已完成肝移植4000多例。

2011年5月10日,中宣部、卫生部、总政治部、总后勤部、上海市委在人民大会堂又联合举行所谓的“吴孟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前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时任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总后勤部长廖锡龙等人都出席了报告会。这些军头都是军队活摘器官的关键人物。

据悉,江泽民曾4次会见吴孟超,并亲笔签署命令,由中共中央军委特别举行大会授其“模范医学专家”称号,颁发所谓的一级英模奖章。

2014年1月15日,一名中国退休老军医在微博实名披露,江泽民当政时期,好几次医学界代表开会,只要江泽民到会,必定要问“上海的吴孟超到了吗?”

吴孟超在96岁时曾透露,他依然坚持每周至少完成三台手术,并且是比较复杂的手术。从中共公布的采访画面显示,这些所谓的“比较复杂的手术”均是肝脏器官移植手术。

责任编辑:天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