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频现 前美军官:技术领先美武器库千年(图)

发表:2021-05-27 06: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频现 前美军官:技术领先美武器库千年(16:9)
UFO频现 前美军官:技术领先美武器库千年。(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上周,五角大楼发布一段录像显示,一UFO(不明飞行物)在圣地亚哥附近对一艘美国隐形舰艇进行攻击,然后潜入水底。国防部对这段录像的真实性做了证实。一位前海军军官对此发表评论说,视频中UFO所展示的技术比美国要先进100到1,000年。

“我们在‘Tic Tac’上看到的技术是我们目前无法抵御的。”前美国海军值勤军士长肖恩.卡希尔(Sean Cahil)向CNN主持人克里斯.库默(Chris Cuomo)解释说“首先,该类飞行器没有控制面;它没有我们可以检测到的推进手段;它以超音速移动,而且它先于飞行员到达他们的目的地,所以它似乎提前就对飞行员的目的地有一些了解。”

“而目前我们的军火库中不具备这些能力,无法做到这一点。”卡希尔说“我们在‘Tic-Tac’上所看到的是五种可观察因素,表明(UFO)目前的技术较我们的武器库至少要超前100到1,000年。”

“Tic-Tac”事件是五角大楼去年(2020年)4月发布的三段相关视频之一。这些视频显示出美国海军飞行员拍摄到“无法解释的空中现象”,其中一段视频中的UFO呈“的嗒糖”(Tic-Tac)状。2004年11月14日,至少有六名飞行员目击这一神秘飞行物。当时它正在墨西哥附近的太平洋上空高速飞行。

前政府官员:UFO事件越来越频繁

前国防部副助理部长克里斯托弗.梅隆(Christopher Mellon)说,此类UFO目击事件值得公众关注,“因为不明飞行器侵犯美国领空的情况反复出现。”

梅隆说,虽然这些UFO事件看上去“不是一个迫在眉睫的危机,一个迫在眉睫的威胁,没有什么敌意。但是(它们)有很多活动,而且越来越大胆。这非常令人担忧。”

另一名前国防部官员路易斯.埃利桑多(Luis Elizondo)花了多年时间研究不明空中现象,他表示,这些飞行器的技术远远超出人类的发明。

“想像一下一项技术,它可以产生600到700G力,可以每小时飞行13,000英里,可以逃避雷达,可以在空气中、水中或在太空中飞行,而且顺便说一句,没有明显的推进力,没有机翼,没有控制面,但仍然可以抵抗地球引力的自然影响。”他说。

G力(gravitational force equivalent,G-force)原为一航空专有名词,现在广泛做为移动或改变切线,或是加速度与减速度时承受力道的单位。埃利桑多:“这正是我们所看到的。”

埃利桑多曾是五角大楼ATTIP(先进航空航天威胁识别计划,Advanced Aerospace Threat Identification Program)的前任主管。这个项目目前已经终止。

美前海军飞行员:连续2年几乎每天目睹UFO

一名前海军飞行员说,从2019年开始的两年中,他目睹不明飞行物(UFO)几乎每天都在弗吉尼亚海岸的军事管控空域内飞行。这位前海军上尉赖恩.格雷夫斯(Ryan Graves)在CBS的“60分钟”节目中表示,“坦白说,我很担心。如果这些是来自另一个国家的战术喷气机悬在那儿,那将是一个大问题。”

他对CBS说:“但是,由于外观略有不同。我们不愿意实际面对问题。我们很乐意无视这些问题的存在,(它)每天都在看着我们。”

“这很难解释。你(UFO)可以旋转,你可以飞很高。你有推进力,对吗?我不知道。坦率地说,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格雷夫斯说。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