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卡尔森:美国官员助中共掩病毒真相(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6-04 12: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COVID-19病毒
COVID-19病毒(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6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报导)福克斯资深主持人卡尔森6月3日在《今夜卡尔森秀》节目中发表评论,他认为整个COVID-19疫情就是一场骗局,而美国官员在其中参与了帮助中共掩盖真相。

卡尔森说,十五个月前,一群在新型病毒爆发现场实地工作的中国科学家得出结论,新型冠状病毒很可能是从武汉的一个政府实验室泄露的。他们用最清楚的语言这么说,然后将其发布在网上。从我们的角度来看,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惊人而重要的故事,顺便说一下,这也是完全合理的。我们预计媒体会对此感兴趣。这个病毒从哪来?这似乎值得了解,因为人们正在为此丧命。但没有人问这个问题,取而代之的是沉默,偶尔会被反亚洲种族主义和阴谋论打断。

这就是一年多以来的状态,直到几周前。然后突然间,出于我们仍然不明白的原因,美国新闻媒体中所有傻笑的白痴,一夜之间完全改变了他们的看法。

当然,COVID是从中国病毒实验室逃出来的。呃。你真的认为它来自海鲜市场吗?算了吧。那是新的共识,大量证据紧随其后。《华尔街日报》证实,第一批COVID受害者似乎是武汉病毒研究所研究蝙蝠病毒的研究人员。BuzzFeed获得了数千封电子邮件,显示福奇从一开始就知道COVID可能是在他帮助支付的危险实验中在中国制造的。事实证明,实验室泄漏理论从来都不是疯狂的,它可能是真的。

那么他们为什么要对我们撒谎这么久呢?名流杂志《名利场》令人震惊的新报导非常详细地回答了这个问题。你应该读一读。

简而言之,许多研究科学家沉迷于税收。如果公众明白他们的行为多么鲁莽—在中国劣等实验室进行奇怪的小实验危及整个世界—那么资金可能会枯竭。正如一位名叫杰米.梅茨尔(Jamie Metzl)的前国家安全委员会官员所说,“如果大流行是实验室泄漏的一部分,它有可能对病毒学产生影响,就像三哩岛和切尔诺贝利对核科学所做的那样。”

为保持资金流动,他们对此撒了谎,然后恐吓任何说实话的人。包括CDC主任雷德菲尔德(Robert Redfield)也暗示病毒来自实验室后收到了科学家的死亡威胁。

雷德菲尔德:我的观点是,我仍然认为武汉这种病原体最有可能的意识形态是来自实验室,逃脱了。其他人不相信。没关系。科学最终会解决这个问题。在实验室中研究的呼吸道病原体感染实验室工作人员并不罕见。

他不是推特上的某人,他是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前主任,所以你会认为世界会停下来问一些后续问题,比如“你为什么这么认为?”和“证据在哪里?”但事实并非如此。

“因为我提出了另一个假设,我受到了威胁和排斥,”雷德菲尔德告诉《名利场》。“我以为政治家会这么做,没想到它来自科学界。”

雷德菲尔德敢于反对全球科学机构强加的正统观念,它始于2020年2月19日,当时病毒正在进入这个国家并把我们所有人都吓坏了。

就在那时,世界领先的科学期刊之一《柳叶刀》发表了一封由27位科学家签名的信。这封信一直断然宣布冠状病毒确实起源于武汉的一个实验室,你必须是个顽固的人才能相信。我们现在知道,那封信是由达兹扎克(Peter Daszcak)组织的,他假装COVID来自海鲜市场,从而获得了一切。达兹扎克参与了武汉病毒研究所的功能增益研究。电子邮件显示,达兹扎克精心挑选了《柳叶刀》信函的其他签署人,以便将这种明显不符合资格的利益冲突保密。有一次,他写信给科学家Ralph Baric,他也在中国从事功能获得性研究,告诉他不要在这封信上签名。

原因如下:“我们将以一种不会将其与我们的合作联系起来的方式发布它,因此我们最大限度地发挥了独立的声音,”他写道。

整件事是一场骗局,但它奏效了。每个人都信任《柳叶刀》。事实上,福奇本人引用了达兹扎克的信作为证据,证明该病毒不是由他资助的研究引起的:

福奇:如果你看看蝙蝠病毒的进化以及现在的情况,就会非常强烈地倾向于不可能人为或故意操纵的。突变自然进化的方式。许多非常有资格的进化生物学家已经说过,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进化的一切都强烈表明它是在野外进化的,然后是跳跃的物种。

所以真的,这是一个关于联邦官僚机构的自舔冰淇淋甜筒的故事。不管他们搞砸了事情,这从来都不是他们的错。

引用它的不仅仅是福奇。自称“事实核查人员”使用《柳叶刀》来审查社交媒体上提到实验室泄密可能性的任何人。这不可能是真的,柳叶刀说这不是真的。27位科学家说这不是真的。面对这一切,只有少数科学家敢于发声。

其中一位名叫吉尔斯.德马纽夫,他组建了一个名为“DRASTIC”的研究小组,是去中心化激进自主搜索团队的缩写。

前国家安全委员会官员杰米.梅茨尔(Jamie Metzl)很快加入了该组织。早在去年4月,梅策尔就清楚地知道实验室泄漏理论不是阴谋论。事实上,这是有道理的。

梅茨尔:但我想如果我只能根据我所读到的内容和逻辑来打赌,我敢打赌这很可能是实验室的意外泄漏。

梅策尔没有在猜测。与官方的“科学家”不同,他和DRASTIC费心收集证据,他们发现官方的科学共识在源头上被篡改了。

在一个例子中,他们发现石正丽—“武汉蝙蝠女”——收集了一种与COVID-19几乎相同的蝙蝠冠状病毒样本。她从哪里得到这些样本?她在中国云南省的一个山洞里发现了它们。2012年,有几名矿工在那里遇难。她认识到这种病毒很重要,因为它可直接传染给人类,而没有先通过中间动物宿主。中国人似乎在寻找他们能找到的最危险的病毒。在那个山洞里,他们找到了。冠状病毒大流行开始后,石正丽试图隐瞒COVID-19与她收集的矿山中的病毒几乎相同。在她的记录中,她重新命名了病毒以隐藏其来源。

随后,达兹扎克与石正丽一起发表了一篇论文,对他们近年来遇到的数百种冠状病毒株进行了分类。但不知何故,他们忽略了在云南矿山发现的致命病毒。

那些病毒很重要吗?中共政府似乎这么认为。去年年底,BBC记者试图访问该矿以寻求答案。当他们到达时,便衣警察跟着他们。他们发现通往矿井的道路被一辆位置良好的损坏卡车挡住了。所以,中共政府掩盖了这一点。

如果你是美国人,这里是最糟糕和最令人震惊的部分:美国政府内部的一些人帮助他们掩盖了真相。他们知道这一切正在发生。但他们也掩盖了真相。因为他们的利益与中共的利益是一致的。国务院防扩散局局长克里斯托弗帕克告诉该机构的调查人员,“不要说任何会指向美国政府在功能获得性研究中的角色的事情。”

他为什么会这么说?事实证明,克里斯托弗.帕克(Christopher Park)参与了2017年取消联邦暂停资助功能获得性研究的决定。

《名利场》从时任国务院军控局代理助理国务卿托马斯.迪南诺那里得到了一份备忘录。在备忘录中,迪南诺写道,国务院两个局的工作人员警告领导人“不要对COVID-19的起源进行调查”,因为这会“打开一罐蠕虫”。

这些美国人正在努力向一个被COVID-19摧毁的国家隐瞒病毒起源真相。除非你知道它们来自哪里,否则你无法防止爆发,但联邦官僚阻止我们了解这个病毒的来源。

想要关闭调查的官员之一是代理军备控制和国际安全部副部长福特(Chris Ford)。一位前政府官员告诉我们,福特早在2020年12月就收到了有关实验室泄漏调查的简报,当时福特声称他第一次听说此事。我们被告知福特希望它关闭,后来被国务卿蓬佩奥否决了。福特不是一个永久的官僚,他是一个政治任命的人,但他为许多职业官僚说话——我们被告知,他们中许多人出于政治敌意而想埋葬调查。他们不喜欢他们所服务的政府,也不想给它加分。他们指责任何提出问题的人都是“阴谋论者”。

换句话说,他们的行为就像你在电视上看到的那些人,就像MSNBC主播一样。他们的行为不像宣誓保护美国人生命的联邦官员。他们没有保护美国人的生命。相反,他们的行为危及美国人的生命。至于MSNBC主播已退回到孩子般的语无伦次状态。这个笨拙的小粉丝对福奇(Tony Fauci)神魂颠倒,就像他是男孩乐队的贝斯手一样:

FAUCI:随着你了解的越来越多。你必须继续与数据一起发展,这就是我试图做的就是始终根据数据是什么说实话,而且从来没有故意反对总统......如果你看看我的电子邮件,我从未对川普总统发表任何贬损言论。

华莱士:一个人的真正标志是,即使他们的个人电子邮件出来,他们看起来也很好,所以你通过了我们很少有人能通过的测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