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重返政治舞台 对中共福奇开火(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6-06 13: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6月5日晚,前总统川普在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大会上演讲。
2021年6月5日晚,前总统川普在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大会上演讲。(图片来源:Melissa Sue Gerrit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报导)6月5日晚,前总统川普重返政治舞台,在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大会上发表90分钟的演讲,针对中共和福奇开火,并展望2022年中期选举。

川普在台上说:“很高兴能和这么多自豪的北卡罗来纳州爱国者一起回到格林维尔,他们热爱我们的国家、支持我们的军队、尊重我们的警察、尊重我们的国旗并始终把美国放在第一位,我们不把美国放在第二位。当我们今晚聚会时,我们的国家正在被摧毁。”

川普突出了任总统时的成就,包括开发COVID-19疫苗、华尔街的崛起、修建边界墙和减少移民,以及他对中共和伊朗的强硬立场。

川普在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的演讲是他自1月卸任以来首次在佛州以外的政治场合露面。2月下旬,他在奥兰多举行的年度保守党政治行动会议(CPAC)发表了主题演讲。

针对中共、福奇开火

川普在演讲中针对中共和福奇开火。他表示,美国和世界应该“要求中国(中共)做出赔偿和问责”,

“所有国家应该共同努力,向中国提出一项至少10万亿美元的法案,以弥补损失。”他说,“作为第一步,所有国家应集体取消欠中国的任何债务,作为赔款的首付款。”

川普表示,他还认为美国应对从中国进口的任何商品征收100%的关税。

另外,前总统还呼应共和党人,指责传染病专家福奇在戴口罩等问题上出尔反尔。

“福奇一开始就强有力地说,不戴口罩,”川普说,“然后他就成了一个激进的伪装者,戴一副护目镜。”

川普强调,福奇几乎在每个问题上都错了。并且他与福奇的做法相反。

展望2022年

川普近来表示支持在亚利桑那州和乔治亚州进行2020选举“审计”,并呼吁他输掉的战场州效仿。他提到2020年大选中发生的“坏事”,并表示共和党将在中期选举中迎来“巨大的2022年”。

“我们将在北卡州所有重要的参议院竞选中获胜,我们将为确保共和党人一年内再次领导伟大的北卡罗来纳州奠定基础,我非常期待2024年,”他说。

川普也宣布儿媳劳拉不再竞选北卡罗来纳州的参议员,他支持众议员巴德参选。

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称,由于美国似乎正在扭转COVID-19大流行的局面,美国一半以上人口已至少接种一剂疫苗,川普为病毒从武汉病毒研究所泄漏的理论而辩护。这一理论曾被世界卫生组织称为“极不可能”,但最近几周重新成为焦点。

“这种可怕的东西(病毒)从中国传来。顺便说一句,我们也做对了。你看到过去发生了什么-实验室?武汉。很容易知道这一点。”川普说。

上月底,拜登命令美国情报机构“加倍努力”,并在90天内提交另一份病毒起源报告,包括“针对中国(中共)的具体问题”。最近传出“福奇门”的白宫防疫顾问福奇周四告诉CNN,中国(中共)故意设计这种病毒“相当牵强”。

川普表示,美国和世界应该“要求中国(中共)做出赔偿和问责”,并补充说,“他们必须付出代价”。他说,中国(中共)应为COVID-19造成的损失向世界各国赔偿“至少10万亿美元”。

川普发表讲话的前一天,脸书宣布将继续禁止这位前总统使用包括Instagram在内的社媒平台,至少到2023年1月,这意味着他将无法在2022年之前发挥曾经的社交媒体实力。

“他们可能会在两年内让我回来——我对此不太感兴趣,”川普说,“我不是试图破坏美国民主的人,我是试图拯救它的人。请记住这一点。”

周六早些时候,川普的支持者聚集在格林维尔会议中心外,有人举着“川普2020”的旗帜,有人举着“川普2024:我会回来”的横幅。许多人戴着“川普赢了”的帽子在场外出售。约有1,200人现场聆听了川普的演讲。

南达科他州州长诺姆(Kristi Noem)可能是2024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当天稍早在大会上发表了讲话。

两天前,前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在新罕布什尔州曼彻斯特举行的希尔斯伯勒县共和党委员会年度林肯-里根晚宴上发表讲话,他并未宣布参选。尽管两人对1月6日国会大厦事件的看法不同,彭斯赞扬了川普政府的政绩。“自卸任以来,川普总统和我已经谈过多次,而且我不知道那天我们是否会达成一致。但我将永远为我们在过去四年为美国人民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他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