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翻车头部被卡 警员抬起1.6吨汽车救人(图)

发表:2021-06-06 1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翻车 车祸
美国一名司机翻车头部被卡,警员用尽全力独自抬起1.6吨汽车救人。(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6月6日讯】美国弗吉尼亚州副警长霍尔特(Jon Holt)被誉为英雄,他在面对车祸紧急情况时,用尽全力独自将一辆翻倒的SUV汽车抬起,成功将受困于车内的女司机救出。

根据格洛斯特县治安官办公室的一份声明,当地时间5月7日,在弗吉尼亚州格洛斯特县发生一起严重翻车事故,该部门副警长霍尔特当时刚好在现场,目睹了这起事故,他发现一名女驾驶者被困车内,头部被天窗压住,她的儿子则惊慌失措地在车外哭泣。

霍尔特的随身摄录机显示,他顺着男孩的喊叫声跑向汽车的位置,看到警察来了,男孩喊道:“她不能呼吸,她不能呼吸。快救救我妈妈。”霍尔特迅速采取了行动,他先将车内另一个更小的孩子抱了出来,因为情况紧急,他用尽全力将重达近1.6吨重的车抬起一些来,以便让女驾驶者转动头部以便后续救援。幸运的是,他成功了。

这名女司机获救后进一步接受医疗救援,目前康复进度良好,已无大碍。据悉,该女子名叫沙内乐・艾丽・帕克(channel elle Parker),今年50岁,怀疑因为酒后驾车肇事。

格洛斯特县治安官办公室将营救影片上传至官方脸书页面,大赞他的英勇行为,很多网友也纷纷留言点赞,称他是真正的英雄。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