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机抵台 胡锡进称有“主导权”网络翻车(组图)

发表:2021-06-07 15: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军C-17运输机
美军C-17运输机(图片来源:EVGENIA NOVOZHENINA/POOL/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文俪综合报导)日前,美国参议员达克沃丝、苏利文及昆斯率领的访问团搭乘美军C-17运输机抵达台湾。对此,胡锡进在微博发文称“大陆有着什么时候发脾气以及怎么发脾气的主导权”。中国网友戏虐道:“我们的底线深不可测,如果敌人触碰了我们的底线,我们决定降低底线。”

综合媒体消息,当地时间6月6日上午,美国联邦参议员达克沃丝(Tammy Duckworth, D-IL)、苏利文(Dan Sullivan, R-AK)及昆斯(Chris Coons, D-DE)搭乘C-17运输机率团抵达台湾松山机场。达克沃丝宣布,美国将赠与台湾75万剂疫苗

以往美方访台皆搭乘可容百人的“行政专机”,但此次美国议员访问团15人搭乘的,却是美军海外作战常使用的战略运输机C-17。这也是C-17首度降落在台湾。由于和以往美国访宾搭乘行政专机来台不同,因此引发两岸极大关注讨论。台军事专家苏紫云分析,C-17具优异战略及战术能力,传达出特殊战略意义:“其意义在于落实台美军事合作,有吓阻中共军机扰台的强烈讯号。”

就美C-17运输机在台湾起降一事,中共党媒《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于6日晚在微博发文,称“大陆有着什么时候发脾气以及怎么发脾气的主导权。”还称美台挑衅大陆的“切香肠”战术又切了离手指更近的一刀。

胡锡进微博(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胡锡进微博(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对此,有中国网友留言嘲讽称:“胡编不仅擅长叼盘,更有一手抓屎敷脸的绝技、好像切的是我们的香肠,我们的手指吧、我们的红线就是没有底线、就是没底线就会打嘴炮、胡总的这条微博,承包了我六月份的笑点、胡编是个相声演员。”

还有网友戏虐表示:“我们的底线深不可测、底线太深,老胡没把握住,翻车了、把怂说的这么冠冕堂皇,你们也算是人才、美帝飞机坠落台湾,喊了声,‘嗨’,把你的红线往后挪挪、本想叼个盘,谁知飞盘追着红线,打肿了脸、整天叫嚣,美军登陆就是解放台湾之时嘛?你们的底线呢,简直毫无底线、没本事就闭嘴,烦不烦。”

“胡编为啥感觉蔡英文那帮人是‘心惊肉跳’?而不是喜上眉梢?不要再自欺欺人,到最后怕是要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您老宣称的底线被突破多少次了吧?您宣称的后果却一次都没出现。”

除此之外,还有网友翻出原中共南京军区副司令、中将王洪光2017年3月份,曾叫嚣:“美国在台湾部署萨德之日,就是我们解放台湾之时!”,对此网友纷纷在推特上嘲讽道:“美国军机40年来首降台湾,王洪光中将快来武统、呼叫中共战狼三天拿下台湾,6月6日至6月9日。”

美军机已经抵台,台湾民众专程跑到机场的航道下面去迎接美军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