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提醒纽约人有权享受带薪休假(图)

发表:2021-06-09 08: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墨西哥海滩
度假(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6月9日讯】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 (DCWP) 代理专员桑德拉阿波利斯 (Sandra Abeles )今天宣布启动一项新的公众意识活动,根据纽约市安全和病假法的规定,提醒纽约人了解他们享有带薪休假的权利,并进一步落实今年早些时候生效的新修正案。
 
桑德拉阿波利斯  (Sandra Abeles )代理专员说:“我们希望确保工人知道他们拥有这些重要权利,并且我们将严格执行这些保护措施。一些工人往往不了解自己的权利或认为法律不适用于他们。通过这项运动,我们希望对工人进行这方面的教育,并向雇主明确其在提供带薪安全和病假方面的责任——这在 COVID-19的时期尤为重要。如果任何雇主不遵守法律,我们敦促工人们向我们投诉。”
 
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通过多语种鼓励纽约人享受拥有的休假权,例如当他们自己或家人生病或受伤、进行体检或正在与COVID焦虑或抑郁作斗争时,应享受法定的带薪安全假和病假。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有针对性的将广告投放在该纽约市的公交候车亭、连结纽约(LinkNYC) 售货亭以及在线和社区企业(例如医生办公室和药房)等处。

纽约市带薪安全和病假法的修订条款包括:
在纽约州拥有100名或更多员工的雇主必须提供最多56小时的带薪休假。
在纽约州拥有四名或更多员工且净收入为100万美元或更多的雇主必须提供带薪休假。
雇主必须为家政工人提供40小时的带薪安全和病假。
雇主必须允许员工使用累积的安全假和病假,而新员工也没有休假等待期。
当员工连续休安全假和病假超过三个工作日时,雇主可以要求雇员提供文件;雇主必须向雇员报销为所需文件支付的任何费用。
雇主必须在每个支付期发布的文件(例如,工资单)上或通过员工可访问的电子系统通知员工他们的累计、已用和总休假余额。
 
自该法律生效以来,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已收到2,300多起有关带薪安全假和病假的投诉,并为 37,000 多名员工获得了超过 1,335 万美元的赔偿和罚款。
 
安全假和病假按每工作 30 小时一小时的比例累积,每个日历年最多为 40 或 56 小时,并从员工入职的第一天开始计算。对于没有在新日历年的第一天提前安排安全病假的雇主,雇员必须能够将最多 40 或 56 小时的未使用安全病假从一个日历年结转到新日历年。
 
如果可以预见需要休假,雇主可以要求最多提前 7 天通知使用累积休假。如果需要是不可预见的,雇主可能会要求尽快通知。雇主可以要求提供连续三个工作日以上的休假文件,但要求文件中说明使用理由是非法的。雇主不得对雇员进行或威胁报复,包括解雇和任何惩罚雇员或可能阻止雇员行使法律规定的权利的行为。
 
雇主和雇员可以访问 nyc.gov/workers 或致电 311(纽约市以外的 212-NEW-YORK)了解有关纽约市带薪安全和病假法的更多信息,包括所需的新员工权利通知,该通知可在 26语言、雇主和雇员的一页概述并提供投诉表。

责任编辑:李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