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保硬推销谎言被揭穿 牧师狱中遭虐曝光(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1-06-13 1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怡牧师被逮捕前在教会布道
王怡牧师被逮捕前在教会布道。(图片来源:维权网)

【看中国2021年6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报导)中国知名牧师王怡遭到中共当局判刑9年,迄今仍关在成都金堂监狱中。王怡的妻子蒋蓉、儿子王书亚及父母迄今没得到法律保障的基本权利。王怡的亲友只能被动接收成都国保给予的硬性推销的谎言,“王怡在狱中非常好,每天看书、劳动、锻炼身体。”然而,王怡牧师在狱中被迫害遭遇已曝光。

王怡牧师在狱中受虐待 成都国保还威胁其亲人

民生观察6月12日报导,据追踪王怡牧师的狱中处境的人士透露,经过这几年来的调查追踪及研判,成都国保宣称王怡牧师在监狱为囚犯们盛饭的工种纯属胡说八道。目前已有各方面消息都指向王怡牧师正在金堂监狱遭受高度戒备的禁闭式关押。

除了不能够跟其它囚犯见面、说话之外,王怡牧师每日食用的,是近十年的“存化粮”──发霉大米,至于监狱医院内给予囚犯治病的药品,则是省城大医院淘汰了的、过期的劣质回购药品,而医务人员居然是没有行医资格、无临床经验的囚犯,这样的囚犯代替了正式医生。王怡牧师在饮食上,不仅无法获得安全保障,还存在极大的患癌风险,若有病也无法得到医治。

此外,官方也没遵照规定,导致一开始从看守所转入监狱的王怡牧师根本没有被送至新犯入监队(集训队/区),其它囚犯也没见到、没听过监狱食堂或监区内,有王怡这个人。

综合多方资讯,王怡被关押在如同禁闭室的牢房中,另有两名刑事犯罪囚犯监视着他,三人一同吃饭、休息、睡觉,被称为三人互监组。

为防止王怡在狱中被虐待的消息遭泄露,成都国保分成两种不同手段来侮辱、恐吓威胁、骚扰王怡的亲人与弟兄姐妹,像蒋蓉的人身自由全被限制,国保以加重虐待王怡为要胁,要求蒋蓉不准跟任何一名教会弟兄姐妹接触,至于她居住的房间、卫生间则安装了360度摄像,全无个人隐私;成都国保时常辱骂、粗暴对待王怡已近九旬的双亲,并恣意闯入他们的住处,像对犯人般要他们立正站好;王书亚尚未成年,每日上下学均遭便衣无情控制,而他均沉默以对。

据知悉内情的体制内官员透露,王怡已被判九年重刑,专案组也已撤离,国保却仍激进打压,只是想要掩盖王怡在狱中遭受虐待等消息。

《苹果日报》2020年12月10报导,据教友透露,蒋蓉与13岁儿子居住在当局秘密安排的住处,同时不能跟外界联络,能接触的人仅有王怡的父母,“可能比坐牢好一点,但实际上也是在外面坐牢”。

教友任瑞婷表示,不知道母子俩是靠什么生活的,只知道孩子被强行送至公立学校读书,每日由警察“护送”到校,在学校也被人监视着,“即使他爸爸已含冤入狱,可当局依然没有放过他小孩”。

由于都不能探视狱中的王怡,唯有每个月简短的通话时间,任瑞婷说,“我们似乎只能确定这个人还活着,其它什么都没有办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