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燕益律师遭绑架 中共露出强盗本性(组图)

作者:陈光诚 发表:2021-06-15 05: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谢燕益
谢燕益律师的妻子原珊珊以及三个孩子(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看中国2021年6月15日讯】从谢燕益律师办案遭绑架中共强盗本性很可能是因为源于撒旦教的那个组织在中国成立的纪念日快要到了,中共加紧了在全国范围内,对觉醒者进行打压的力度。最近,无论是“喝茶”还是随意绑架合法公民的频率都加快了很多。

2021年6月12日下午三点左右,“709”律师谢燕益在吉林四平华谊新城郭洪伟父母的廉租房处,看受害人狱中死亡的郭洪伟案件材料时,被四平公安破门而入绑架。郭洪伟的相关案件证据材料被抢劫一空,然后谢燕益律师被带往铁东分局平南派出所。谢律师能记住的现场参与人员有警号302336的王悦(音),警号302115,现场指挥负责人钟局长。押解谢律师回京的四位劫匪穿着便衣,抵达北京后接应的吉林七座警务车牌号是“吉C0088”。

按照中国的宪法和法律,无论是阻止律师办案、实施绑架,还是破坏案卷、毁灭证据,都是犯罪行为;即使司法部门也不能例外,必须按照《刑事诉讼法》的规定程序行事,否则就属于违法。

谢燕益
谢燕益律师(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可是看看谢燕益律师遭绑架这件事的过程:中共兴师动众地把谢燕益从800多公里以外的吉林四平绑架到北京密云,到了他的小区也不让下车,停留后又开到了密云派出所,结果却是把谢燕益律师扔在了派出所门口。难道把谢燕益扔在密云派出所门口就是他们的最终目的?这显然是没有道理的。而没有合法性地动用警力绑架公民就是乱用职权,在中国的《刑法》上有明确的规定:滥用职权是严重的犯罪行为。

从绑架后在北京交接时的不断请示,到最后中共做出把谢燕益扔在派出所门口这样荒唐的处理结果,至少说明:第一,中央、地方无缝对接实行联手绑架,绝非单纯是地方政府的乱权妄为,而是中共刻意打造的“维稳”系统的一贯做法。第二,中共动用土匪手段非法阻止律师办案,不但明显违宪违法,还使中共具有了参与杀害郭洪伟的重大嫌疑。第三,也是最重要的、起决定性作用的一点:不是中共不够无耻,也不是中共不想用“口袋罪”,而是在709大抓捕中“抓了一个,站起来一家”的教训实在是太深刻。那次709全国性大抓捕,不仅没能震慑住觉醒者,还使得党国的遮羞布彻底被撕掉,使中共在国际上颜面丢尽,始作俑者那种感觉实在不好受。为了避免再次触发如709妻子们的群起反抗,中共权衡利弊后,只好把谢律师给放了。

其实,几十年来,中共从来就没有停止过用土匪绑架的手段迫害公民。每当理屈辞穷又不得不掩盖它的罪行时,中共就会彻底脱掉伪装的羊皮,露出强盗的本性。2005年,中共当局在北京公然绑架郭飞雄和我;2006年,在山东绑架正在声援我的高智晟律师及前来声援我的朋友们;把我妈妈和我的孩子从北京绑架回山东;2007年,绑架我的妻子袁伟静,不让她去北京;同年,李和平律师被绑架殴打后扔在路边;2008年,绑架殴打艾未未;2009年,绑架殴打张凯、李春富;邓玉娇案件中,威胁《新京报》女记者孔璞、《南方都市报》记者等;2010年,绑架酷刑范亚峰、余杰;绑架钱云会案件的目击证人钱成宇;2001年“茉莉花革命”期间,绑架酷刑江天勇、李和平、刘晓原、艾未未、黎雄兵、李天天、唐荆陵、滕彪等等律师;特别是,因为探访东师古而被中共绑架殴打的人员不计其数;还有2015年,绑架吴淦——网名屠夫、江西新余的刘萍,以及后来的709律师们和声援709律师的律师妻子们;2017年,再次绑架高智晟律师,至今三年多了,如同“人间蒸发”般的生死不明;还有疫情以来,被绑架的方斌、陈秋实、张展等等……,中共的罪恶罄竹难书。

总之,面对强盗,尤其是一群有了“执照”的官匪,仅凭与之讲道理是远远不足以阻止他们作恶的。因此,有识之士不得不思考怎样凝聚起打击、结束暴政、匡扶正义的实力,只有在中华大地上建立起现代民主宪政体制,才能真正救黎民于水火,终结人民被共匪随意绑架的黑暗时代。

(图片来源:从谢燕益律师办案遭绑架看中共强盗本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