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指责拜登未在G7上捍卫美国利益(图)

发表:2021-06-15 06: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6月13日,拜登在英国举行的七国集团(G7)峰会上一副老态龙钟的样子。
2021年6月13日,拜登在英国举行的七国集团(G7)峰会上一副老态龙钟的样子。(图片来源:Phil Noble - WPA 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共和党人指责总统乔.拜登没有能够在七国集团(G7)峰会上捍卫美国利益。拜登允许了俄罗斯完成其“北溪2号”管道项目向德国输送天然气,拜登还支持了G7打击煤炭、石油和汽车的“大重置”计划。

首先是美国前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6月13日(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拜登声称“美国回来了”其实是把奥巴马时期的软弱美国带回来了。

随后,蓬佩奥批评拜登关闭了美国自己的“基石通”(Keystone XL)输油管道项目,可是同时却允许俄罗斯完成其“北溪2号”(Nord Stream 2)天然气管道建设,让俄罗斯的能源输入德国。

蓬佩奥强调说,拜登必须专注哪些事情对美国是最重要的,而不是对其他国家更重要。

G7峰会还公布了一项打击煤炭、石油和汽车的计划,作为所谓“大重置”(Great Reset)的一部分。在13日(周日)G7峰会结束后的一份声明中,各国表示实现零碳排放是他们的主要经济目标——G7领导人们也接受了极左的议题,并兜售他们的所谓“绿色工业革命”(Green Industrial Revolution)。

本次G7峰会的东道主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说:“我们需要做出更大承诺,在气候融资方面,在逐步淘汰煤炭方面,在各种低碳汽车方面,包括电动汽车,包括做出承诺保护自然和生物多样性,这对于我们应对气候变化的斗争是不可或缺的。”

对此,佛罗里达州共和党籍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抨击乔.拜登在G7与世界领导人们的峰会上表现“被动”。德桑蒂斯在13日(周日)接受采访时批评拜登未能谴责中国(中共)在涉嫌制造和传播武汉病毒(COVID-19)大瘟疫中的作用,拜登的能源议程更是伤害美国中部地区。

德桑蒂斯州长说:“我认为拜登总统在世界舞台上要被动得多,不像唐纳德.川普那样自信。我认为(拜登的)精力水平明显要低得多......我认为我们的对手们正在关注这一点。”

德桑蒂斯强调,拜登在G7峰会上的表现受到欧洲精英们的好评,是因为这一切都是以牺牲美国家庭和美国的国家利益为代价的。

川普总统在周日(13日)也发声明说,如果他是那些欧洲国家的领导人,他也会更喜欢拜登,川普说到:

“我们受到(欧洲)非常不公平的待遇,可怕的贸易交易,还要为他们的国防付出大部分的代价。他们一直在占美国的便宜,因此,当然,他们喜欢拜登,因为现在他们将被允许回到他们剥削我们国家的旧方式上。

“如果我是这些国家的领导人,我也会喜欢拜登胜过川普。他们将通过剥削美国而致富,就像他们过去做的那样,除非有所改变。我是美国优先!”

6月14日,川普总统再次发声明说:“那么多美国的资金被赠送给了那个‘俱乐部’,法国总统马克龙喜欢这样称呼,还给了北约,尽管这些国家多年来一直在经济上占美国的便宜——直到我出现。这对美国不公平,对美国纳税人也不公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