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红举报“台独”反遭罚款3千嚎啕大哭 网爆笑(图)

发表:2021-06-15 2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思彤Youtube简介(图片来源:网络截图合成)
刘思彤Youtube简介(图片来源:网络截图合成)

【看中国2021年6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文俪综合报导)日前,北京Youtube播主“爱国青年刘思彤”自爆前往北京市海淀区甘家口派出所举报台独”、反而因“违法翻墙”被罚的视频在网络热传。被处罚的刘思彤崩溃在视频中大喊大叫,不少看到相关视频的网友们拍手称快:“喜大普奔。”

6月15日,海外社交媒体上热传一段影片。内容是北京Youtube播主“爱国青年刘思彤”直播举报台湾YouTube播主“摄徒日记”,称他搞“台独”。

影片中,刘思彤描述称,“要干一件大事”,举报“台独”份子“摄徒日记”。并拿着一些打印好的被他称之为“摄徒日记”的所谓“罪证”,声称如果举报不出意外,以后“摄徒日记”就不能再入境中国大陆,一入境肯定会被逮捕。还称如果“摄徒日记”继续张狂的话,有可能会被中国的国安跨省追捕。

刘思彤称,“这个事情是非常有意义的。”不料想,刚进入派出所,就被一位女警阻拦,不准拍摄视频。随即刘思桐关掉录制功能,继续录音。

根据声音,之后是一位男警接待的刘思桐。当刘思桐说出举报目的后,男警询问他是通过什么渠道看到的这些视频,刘思桐回说:“油管”,男警又问,“怎么上的油管?”刘思桐支支吾吾称自己使用网络加速器。男警打断刘思桐说,“翻墙本身违法,你知道不?”刘思桐立即回答:“知道知道,但是现在是为了,为了祖国大陆。”警察又问他用的什么软件翻墙,刘答道:“789加速器。”

警察继续说,你觉得咱们咱中国能管得了境外的网站嘛?然后肯定了其的“爱国情怀”,但称“初衷是好的,不代表方式方法是对的”,“国家监控部门看这种比你看的多的多”,随后称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翻墙在中国就是违法的。刘说,只希望“台独”播主入境中国可以被抓。

刘思桐录制完上述这段视频后,发布上网。

6月14日,刘思桐在自己的YouTube频道上传一段影片,只见他在影片中崩溃嚎啕大哭,情绪一度失控,咬牙切齿的说“恨死你了、这辈子都记住你了、恨你一辈子”。之后情绪渐渐平复的刘思桐说,他刚刚接到公安打来的电话,说他涉嫌违法翻墙,要罚款3000人民币。他哭喊道,让“摄徒日记”赔钱,并说自己气的浑身颤抖。

不过这段视频被刘思桐很快删除,但依然有手快的网友留了备份。相关视频下方,网友纷纷留言:“哈哈哈他刚删了视频了,谢谢备份、很喜欢的一部喜剧,谢谢管主备份,我会一直循环看的、感谢备份,充分体现了一国两智确实存在、他的哭声怎么像在笑?”

有网友留言称,在中国翻墙不会被抓,还有网友质疑是否是刘自导自演为了博眼球赚取流量。但据长期关注中国因言获罪现象的推特账号“中国文字狱事件盘点”发推称,翻墙被罚这类事件在中国确实存在。

值得一提的是,“摄徒日记”频道播主八炯也很快的于6月14日当天,将上述举报事件做成一个视频,调侃称不知道小粉红刘思彤是第几人格跑出来了,竟然把他与公安的对话录音放在网络上,“给我们当做素材”。

视频下方网友也纷纷留言调侃:“恭喜八炯贺喜八炯,获得终身粉丝一枚,人家都说了他这辈子忘不了你了,八炯你要负责啦、3000元人民币才买了半小时心理辅导,太坑了,民警同志应该给他赠送两餐外加一夜客房、这集真的才叫做史上最尴尬小粉红系列....来频道送素材就算了,还到警察局送业绩这人也太好了吧,可以栽培、我快笑死,小粉红哭晕在厕所,都脱贫了3千算什么?你们不是爱党吗?党已经为你们服务割韭菜了,还不快感谢党?”

“其实我们大陆人每次翻墙有关部门都是有记录的,但是他们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要你没发表过“过分的言论“,就懒得去找你,毕竟有很多人要查国外的资料完成学业或者工作,翻墙都是无奈之举,但不代表真的没事,我估计那个接待的警察人都傻了,自己送上门也是人才了、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他不敢恨他的党爸爸,跑来这里搞笑,哎,小粉红每天都会做出很多让人开心的事情,所以我们要感谢这群小粉红啊,没有他们,我们怎么能每天看到这么多搞笑视频呢、哈哈,爱国小粉红被爱国公安当孙子骂,自取其辱,都十八岁了,真是白活了,笑煞了、中国就有这么一群奇怪的人, 本身是最底阶层, 利益每天都在被损害,却具有统治阶级的意识,在动物世界里找这么弱智的东西都几乎不可能、我从头笑到尾耶!小粉红的智商很让人同情。”

截至发稿,“摄徒日记”频道的这集视频的观看量已有25万之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