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最抢手的12款产品清单出炉(图)

发表:2021-06-17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COSTCO 好市多
Costco(好市多)对很多消费者来说,是购买日常杂货的首选零售商之一。(图片来源: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17日讯】仓储式大卖场Costco好市多)对很多消费者来说,都是购买日常杂货的首选零售商之一,在Costco购物不仅仅是买东西,还是一种淘宝旅程。

据Narcity报导,一份针对加拿大700名顾客的最新调查显示了在Costco购物的12种最受欢迎的货品。如果大家每次去逛都不知道买什么好的话,不妨参考一下这个榜单吧。

沙拉

沙拉是许多人的日常必备食品之一,而Costco卖的Taylor Farms品牌奶油沙拉菜荣登“最受欢迎产品”的榜首。

鸡肉等肉类

Costco出售的鸡肉也很受欢迎,尤其是那里出售的烤鸡,此外,其他肉类产品,包括生肉、冷冻肉等也很受欢迎。

卫生纸

如果还记得2020年爆发的卫生纸抢购热潮,就能想象到Costco的卫生纸有多受欢迎。另外,纸巾、餐巾纸也同样很抢手。

咖啡

很多人都表示他们的购物清单上总是包括Costco的咖啡,特别是麦当劳、Tim Hortons和星巴克的咖啡,不仅量大还便宜,囤上一箱在家里能喝好久。

瓶装水

瓶装水也是许多民众的必备品,苏打水也很受欢迎,价格比其他店卖的便宜很多。

牛奶

Costco的牛奶也是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而且像Milkadamia这种非乳制品也是很多顾客的首选。

面包等烘焙食品

烘培食品也是Costco最受欢迎的美食,这里卖的牛角包绝对榜上有名,另外,像百吉饼和小圆面包等也卖的很不错。

衣服

Costco经常有些平价的衣服出售,也有品牌爆款,而且还经常有特价促销活动。

清洁产品

受访者说,他们经常会到Costco购买Tide洗涤剂、消毒湿巾等。

鸡蛋

鸡蛋也是人们最常在Costco购买的商品之一,特别是有机鸡蛋格外受青睐。

干酪

Costco出售的Balderson的切达干酪和帕马森干酪也拥有众多粉丝。、

水果和蔬菜

新鲜的西瓜、香蕉、橙子和羽衣甘蓝等水果蔬菜,也是Costco顾客最常购买的商品。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