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中国对Covid-19负责?拜登拒答(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6-17 2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拜登
2021年6月16日,在瑞士日内瓦,记者们在媒体中心观看美国总统拜登的新闻发布会。(图片来源:RvS.Media/Monika Maj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6月16日,美国总统拜登,拒绝回答记者提出的,关于调查中国境内中共病毒(冠状病毒、Covid-19)大流行源头的下一步行动的问题。

据Daily Wire报导,与记者的这次交流,是在拜登和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瑞士日内瓦举行峰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进行的。

福克斯新闻记者杜西(Peter Doocy)问道:“是否会有这样的时候,您可能会打电话给[习近平],老朋友与老朋友,并要求他向世界卫生组织的调查人员开放中国,这些调查人员正试图弄清COVID-19的真相?”

拜登回答说:“让我们把话说清楚。我们彼此都很了解;我们不是老朋友,这只是纯粹的公事。”

杜西追问道:“所以,我想,我的问题是,您已经说过,您要向中国施压,您签署了七国集团的公报,说您--七国集团正在呼吁中国开放,让调查人员进入。但中国基本上说他们不想再被干涉了。那么,现在会发生什么?”

拜登回答说:“影响--世界对中国的态度,影响会越来越大。中国正在非常努力地把自己塑造成一个负责任的和--一个非常、非常主动的国家;他们正在非常努力地谈论他们如何在COVID-19和疫苗方面获取和帮助世界。他们正在非常努力地尝试。听着,有些事情你不必向世界人民解释。他们看到了结果。中国真的真的在努力弄清这个问题吗?”

拜登说,他所关注的是努力“团结世界,研究什么是可用的物理机制,以便及早发现下一次大流行病,并有一个我们可以应对它的机制,并及早应对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