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外教残忍杀害女学生 家长发声遭打压(组图)

发表:2021-06-19 1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死者家属在校门口举死者照片发传单。(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死者家属在校门口举死者照片发传单。(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看中国2021年6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文俪综合报导)近日,中国大陆浙江宁波工程学院发生一起命案。一美籍黑人外教残忍杀害一名23岁女大学生。事发后,学校声称影响不好,封锁消息撇清关系,不准许受害者家属收拾遗物。家属求助无门,只能在网络发声。

6月18日,宁波市鄞州警方发布一则通报,称破获一起涉外刑事案件。6月14日22时许,鄞州区通途路世纪大道附近树林中发生命案,一名女性被杀。次日凌晨警方抓获一名外籍男性犯罪嫌疑人。经调查,该犯罪嫌疑人供述因“感情纠纷”行凶。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再未透露更多详情。

不过,对于警方通报中的“感情纠纷”引发网友质疑:“明明是性骚扰不成就奸杀女大学生,一句轻飘飘的感情纠纷就完了?不是情侣不是夫妻,怎么就感情纠纷了?真能用词!”

有疑似受害者家属和知情者在社媒发文爆料指,命案系宁波市工程学院一美籍黑人外教在校内奸杀女大学生,受害者身中数十刀,死状悽惨且已无法辨认样貌,只能通过DNA确定死者身份。也有学生发帖指,凶手此前就因骚扰女生被很多学生举报,但学校一直坐视不管。

18日,受害者家属在网络发文,详细披露了命案详情:受害者今年23岁,学习优异,每年都拿奖学金,被黑人外教追求。6月14日晚被凶手叫出去后死亡,死者脸上刀口多达几十刀,大动脉被砍。警方拒绝家属看死者脖子以下。

受害者家属网络发文披露详情(图片来源:微博)
受害者家属网络发文披露详情(图片来源:微博)

家属指,事发后想去学校看看孩子的东西,及询问一下一起住校的同学,但遭学校拒绝,称影响不好。家长要求学校给一个说法,校方称,是学生自己出去发生的事,与学校无关,还称可以退学费,让家属走法律程序。

家属原本想到校门口为死者讨个说法,但当地派出所威胁称,这样是聚众闹事,是要抓起来的。家属无奈表示:“我们求助媒体,又没人帮助,主要我们是外地人。”求助无门后,只能通过微博知乎等网络平台求助。

惨案更多详情(图片来源:微博)
惨案更多详情(图片来源:微博)

上述家属的求助信在网络迅速流传,外界才得知几天前发生了这样的惨案。不过据网友透露,案发后校方打压热搜,删微博,直到6月18日死者家属拿着遗像在校门口发传单,才通过网络发酵出来。而警方也才于当天发布了简单的案情通报。

网友披露凶犯一直骚扰学生(图片来源:微博)
网友披露凶犯一直骚扰学生(图片来源:微博)

网友们表示新浪和学校一直在压热搜:“我刚刚都已经看见这个话题出现在实时上升热点里,快上热搜了,过了几分中来看就没了,垃圾学校又来压热搜了、“能不能好好查查,不要压热搜让大家都看看啊、新浪一直在压热搜。”

“被害人父母去学校门口捧着遗像坐着,警察一大堆说这算寻衅滋事,要拘留的!人家女儿都死了还怕你拘留?”、“每次发生命案不是精神病就是感情纠纷,没别的词了、14号的命案,瞒不住现在才公告、家长不拉横幅,公安局都不通报,注意公安局发声明时间:618。”

“学校利益输送,出现问题不解决,出大事压舆论,很多平台政府都能控制。受害者都死了,警方都是按照嫌犯描述发通告,轻描淡写。毕竟写的厉害了影响学校形象,学校领导肯定会要求警方好好写通告,很多学校领导升职上去了就是政府领导,都是官官相护。”

还有网友透露,以前就发生过黑人外教强奸学生的事情,但被学校压下去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