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祸百年气数将尽 章家敦称中共或一夜垮台(图)

作者:李林 发表:2021-06-22 1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国家安全部副部长董经纬
网传中共国家安全部副部长董经纬已经叛逃美国。(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1年6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林综合报导)最近有传言说中共国家安全部副部长董经纬投诚美国,众说纷纷,扑朔迷离,中美两国之间已经展开对冲战。美方展示了充分的证据,中共官媒也敢公开出来“辟谣”,实乃前所未有。对此,中国问题专家章家敦(Gordon Chang)用自己的经验对此事进行分析,并认为,如果此事证明属实,“甚至可能导致共产党一夜垮台”。

美藉华人、共和党全国委员会资深委员俞怀松(Solomon Yue)表示,愿意以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委员一职作赌注,若然董经纬并不是正在接受美国国防情报局(Defense Intelligence Agency)的人身保护,他将辞去有关职务。对中共来说,这起投诚事件如果属实,既得利益集团的信心可能因此动摇,被泄露情报又会给该政权招致打击,其后果可能是致命的。

美国政府重新考虑病毒溯源 有可能引发中美断交

据专注报道情报界新闻的多媒体网站“间谍说”(SpyTalk)报道,董今年2月中旬来美访问加州某大学就读的女儿,抵达后即联系国防情报局。如果传言属实,董将是中共历史上的最高职位的投诚者。

据SpyTalk称,董向拜登政府提供了信息,导致其改变了对武汉实验室的立场,并重新考虑对导致大流行的病毒溯源。而董提供的其它情报也个个都是超爆炸性新闻,如他交出给中共提供情报的美国公民名单,在美国工作或大学学习的中共间谍名单,美国商人和公务员接受中共金钱的财务记录等。

但是中共6月18日在媒体报道,董经纬当天上午主持反间谍座谈会,这被指是中共要破除董叛逃美国的谣言。但章家敦认为,这说明北京很恐慌。章家敦在上周六(6月19日)接受了Newsmax的采访,对“董经纬投诚”传言进行评论。“这新闻太爆炸性了,可能导致一连串连锁事件,引发中美断交。”他说。

“这些来自中国的报道似乎并不可信。”他说,“来自SpyTalk和其它来源的信息是很具体的,确实与我们所知道的一些事情相吻合,所以我怀疑(董)投诚的消息是真实的。”

美国多数政府部门被中共浸透 但叛逃事件将拉垮中共

章家敦还认为,报道指董向国防情报局而不是其它单位投诚,理由是其它部门如FBI等有中共的“渗透”,他认为这些说法是真实的。

“中国(中共)的间谍、特工等无所不在,所以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我不得不说,这个说中国(中共)已经渗透到多数美国政府部门的报告,是可信的,事实上(美国)州一级的政府也是如此(被渗透)。”章说。

章家敦还表示,董经纬曾是中共国安高官,这意味着他曾与习近平关系密切,并可以获得“大量信息”。

“这真的很重要,因为这样做会拉垮中共的政治体系”,因为习近平可能会被指为此负责,并且可能会“一夜之间出现一个新统治者,这可能会导致共产党政局动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