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放绝招 中共仅两路可走;习近平怕崔天凯叛逃?

发表:2021-06-23 19: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高级别官员叛逃案”一石激起千重浪,事件不断发酵,也致使美国越来越重视追查病毒源头,成了新的美中角力。

美国国安顾问苏利文20日在福克斯新闻的采访中表示,美国正在通过两种方式调查病毒起源,而中共目前只剩两条路可走。

苏利文说,美国的两种调查方式,一个是从5月开始的90天情报调查。这意味着8月就会有报告出炉,而外界都非常期待这份报告。

另一个方式是,美国的联合盟友将继续在各方面施加压力,推动世界卫生组织进行第二阶段的溯源调查,坚决要把病毒来源和疫情在全球爆发的经过彻查清楚。

苏利文指出,中共只有两个选择,要么以负责任的方式,允许调查人员进入,真正去调查,弄清楚来源;要么他们将面临国际社会的孤立。他还特别强调,不会接受中共的搪塞。看来,中共面对的压力越来越大了,今年的百年党庆并不好过。

在21日的记者会上,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用了相当大的篇幅,批评美国是想“甩锅”,声称美国“一而再再而三地抹黑攻击”,“无非就是要为自身抗疫不力、甩锅推责”等。赵立坚卯足了战狼劲攻击美国,就是针对苏利文的这番话来的。

评论员李沐阳认为,苏利文的这些话,让我们看到美国要查清病毒源头的决心很大。不管中共接受不接受,美国都会一查到底,直到搞清楚病毒源头为止。外界将高度关注,病毒源头究竟能不能查出来。如果确定是从武汉病毒实验室泄漏的,那么更需要观察,美国将如何进一步打击中共。

=====================

大家好,我是《国际新闻眼》主持人清源。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mLqX_IavAs3TPK3GNlzA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