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年的轮回转生 生生世世记忆犹新(图)

发表:2021-06-24 06: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原始人 洞穴里(16:9)
小女孩得的第一个前生是在两亿年前,她是原始人,住在洞穴里。(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小女孩叫Joey Verway,她3岁的时候,就对家人讲述了她小小年纪不可能经历也不可能知道的各种前世经历,当下就把家人吓傻了。在她5岁的时候,家人带着她找了很多心理学教授、轮回心灵导师、催眠治疗师与调查记者等等想要搞明白这孩子究竟是怎么回事。没想到所有人听完她的故事后,竟然全都被说服,都相信她所言不虚,“轮回”是真实存在着的。

她记得的第一个前生是在两亿年前,她是原始人,住在洞穴里,还被恐龙追逐过。她说自己当时曾在洞穴里留下石器与骨头做成的工具。听她述说的研究员当时很怀疑,但是当小女孩带领他们到她从未去过的南非洞穴时,他们惊呆了,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因为这些洞穴正是考古学家皇家学会成员Robert Bloom找到原始人头骨的地方。

小女孩还记得她有两个前生是埃及奴隶。她仔细叙述了当时在奴隶船舰上的实际状况,甚至详细讲解了铺出石头路所使用的古老技巧,这些都与历史记录完全吻合。

并不是每个前世她都记得很清楚。有一世她记忆比较模糊,不确定在哪个时代,但她记得自己戴着厚重的面纱,看见前面大象背上驼着一名美丽的公主。

小女孩还记得有一世她是在罗马皇帝尼禄恐怖统治之下遭到迫害的基督徒,她还说自己曾遇到了圣彼得!

她回想起的最后一世是在1900年代初期的南非,当时身为总统保罗.克留格尔(Paul Kruger)孙女的她,长大后嫁给了两任老公,一共生了10个孩子。调查显示,这的确是真的。在她前生所生的10个孩子中,甚至还有一个现在还活着。年逾九十的老太太遇到这个小女孩的第一反应竟然说这就是自己的母亲!两人还聊到了旁人不可能知道,只有她们母女间才知道的事情。

小女孩的轮回转生的事被报导出来以后,大部分人最疑惑的是人类怎么会和恐龙生活在同一世代?她怎么会被恐龙追逐呢?如果小女孩记得没错,难道恐龙时代已经有人类了?!无论如何,小女孩的经历是对“轮回转生”的有力证明!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