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有 拜登强迫边境主管立即离职(图)

发表:2021-06-24 1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和首席边境巡逻特工罗德尼.斯科特(Rodney Scott)就修建边境墙前后的海报做出说明
拜登政府宁可任用记录不良的问题官员,也要清洗工作出色的职业官员的做法完全是出于政治目的,这是白宫历史上从没有过的。图为2018年3月13日,在加利福尼亚州,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左)和首席边境巡逻特工罗德尼.斯科特(Rodney Scott,右)就修建边境墙前后的海报做出说明。(图片来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拜登(Biden)政府正在迫使负责监督美国边境巡逻队的职业执法官员立刻下台,并将暂时用第二把手指挥官取代他。这一举措堪称美国史上从未有过的破坏规矩的行动。

据三名知情人士向《华盛顿检察官》透露,边境巡逻队队长罗德尼.斯科特(Rodney Scott)周三(6月23日)在视频会议上向全美各地的地区负责人通报了他的离任计划。3人都说,拜登内阁国土安全部部长亚历杭德罗.马约卡斯(Alejandro Mayorkas)做出了解雇斯科特的最终决定。

一位人士表示,此举与斯科特过去18个月的表现无关,也与他如何应对自乔.拜登(Joe Biden)上任以来跨越南部边境的人数激增的方式无关。相反,尽管斯科特的立场与政治无关,而且他是一名在边境巡逻队工作了29年的专业执法官员,但是,拜登政府的举措“完全由政治驱动”。

“这是前所未有的。”一位知情人士说道。

斯科特只支持对美国有利的政策

斯科特在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政府的最后一年、2020年2月掌舵边境巡逻队。他是川普总统标志性的边境政策的支持者,那项政策提出了在美国和墨西哥边境之间建造隔离墙的计划。

今年早些时候,斯科特拒绝遵循拜登政府的指示,停止使用“非法外国人”一词来指代非法移民。

谈到使用该词的移民法,斯科特说,如果边境巡逻队的代理人被迫使用“不符合法律”的术语,公众对边境巡逻队的信任将继续受到削弱,这对美国不利。

斯科特发表声明 相信“上帝掌管一切”

斯科特收到了边境巡逻人员所说的“3R信”,3R代表辞职、退休或搬迁。在他个人脸书页面的帖子中,斯科特写道,他今天收到了要求他立刻离职的信。

“我今天收到了我的3R信。”“对于那些不熟悉的人,这是联邦政府俚语,用于发给【高级行政服务】级别的员工,通知他们定向调任。”“收件人有3种选择——搬迁、辞职或退休。不需要理由或原因,也不受纪律约束。”斯科特说。

“这是定向服务重新分配的一个简单需求,以便新政府可以将他们想要的人安置在该职位上。”

斯科特继续说:“非常感谢所有伸出援手、祈祷和支持我和我的家人的人,尤其是在过去这几个月疯狂的日子里。”“我仍然相信上帝在掌管一切。”“而且......超过29年(的工作)干的真是太棒了!”

拜登政府清洗川普时期移民主管 但其提名继任人选记录糟糕

美国边境巡逻队在官方入境点之间监视着近6,000英里的美国与墨西哥和加拿大的边界,它一直处于关于移民政策的高度两极分化的全美辩论的中心,特别是自今年3月爆发了边境危机以来。

逼迫斯科特下台的举措是在拜登执政仅5个月后,而边境巡逻队的上级机构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在争取联邦参议院确认一位领导人上陷入挣扎。

拜登在4月中旬就提名警察局长克里斯.马格努斯(Chris Magnus)出任该职位。然而,马格努斯的记录属实不佳。去年6月,马格努斯的部门因警察控制一名西班牙裔男子而受到审查,该男子在被警方拘留期间死亡。

熟悉有关马格努斯提名的内部考察的消息人士表示,政府正在考虑将他调任为边境巡逻队负责人,因为他无需获得国会批准即可担任该职位。

“他们也强迫鲍勃.佩雷斯(Bob Perez)离开。”另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说,其指的是川普任命的CBP副专员。

“他们(被迫离开的移民官员)都是(精通业务的)职业官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