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和参议院核心小组就基建计划达成妥协(图)

作者:陈勇 发表:2021-06-25 05: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拜登基建计划包括1090亿美元修复公路桥梁

拜登基建计划包括1090亿美元修复公路桥梁。(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6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陈勇综合报导) 6月24日,拜登在推特上宣布,就其1.2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计划和参议院中的两党核心小组达成了妥协。

这项计划为期8年,其中包括1090亿美元修复道路和桥梁,730亿美元修建电力设施,660亿美元修建客运和货运铁路,650亿美元修建宽带互联网,490亿美元修建公共交通设施,250亿美元修建机场,550亿美元修建居民用水和排水项目。

这项计划的资金将来自于提高税收,包括将企业税率从21%提高到28%。这项计划还包括向联邦税务局增加400亿美元经费,以追缴偷税漏税。

参与这次讨论的核心小组有21人,其中包括11位共和党参议员和10位民主党参议员。

除了这项计划,拜登还曾经提出过一项1.8万亿美元的“人力基础设施计划”(Human Infrastructure Plan)。这项人力计划包括政府资助的儿童护理、家庭护理、气候变迁、学前幼儿园、免费社区大学等等。这项计划获得民主党人的支持但遭到共和党人的反对。

拜登和众院发言人南希·佩洛西都坚持推进“人力基础设施计划”,并把它作为签署基础设施计划的前提。拜登表示,除非两个计划都通过,否则他不会签署。

共和党立法人从一开始就反对“人力基础设施计划”,并反对向富人和企业加税。本次拜登削减了基础设施计划的规模,从原来的2万亿削减到1.2万亿美元,因此而得到一些共和党人的支持,但却招来民主党中激进派的反对。现在还不能保证这项计划在参众两院通过,但本次达成的妥协大大提高了基础设施计划通过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辛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