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绿卡却不飞美打疫苗?阿Ben自曝原因(图)

发表:2021-06-28 18: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Ben 徐小可
有绿卡却不飞美打疫苗?阿Ben自曝原因。(图片来源:白吉胜&徐小可 Love 白宫这一家 Pai’s Family脸书截图)

曾经是歌唱组合B.A.D成员之一的艺人阿Ben白吉胜),2010年和女星徐小可结婚,婚后育有2子1女,近期因台湾疫苗数量短缺,有部分人士选择飞到美国接种疫苗,在美国成长、拥有绿卡的阿Ben却选择留在台湾。对此,有不少网友私讯询问阿Ben,“会去美国打疫苗吗?”他对此做出说明。

据了解,现年41岁的阿Ben在美国读书成长,很早就拿到绿卡身份,就连跟妻子徐小可结婚也是美国公证,疫情还没爆发前也常带孩子们到当地Long stayy,如今台湾疫情相对紧张,他们一家人却选择留下来。

阿Ben夫妇27日在脸书上透露,接到许多粉丝私讯关切,纷纷询问“好心肝疫苗你们有去打吗?”、“你们有打算回美国打疫苗吗?”、“你们回美国打疫苗那孩子们呢?”对于网友的总总提问,他们决定一次回答清楚。

阿Ben夫妇在脸书上对粉丝透露:“白宫一家会在台湾!不会飞出去打疫苗!”有网友甚至留言表示:“其实你们去美国打疫苗也没差,平安健康是生而为人最基本的渴望,这很正常。”但阿Ben认为:“家人们全部在一起才是真正享有平安,我们选择留在台湾,相信一定打得到疫苗。”并在发文中贴出了中华民国的国旗。

得知阿Ben夫妇的回应后,网友纷纷表示“接收到白宫一家的正向~感觉好开心!”、“香港人,有疫苗都不打。”、“很喜欢你们这一家”、“团结才能抗疫!台湾加油”。

据了解,早在本月22日,热心公益的阿Ben夫妻俩,就曾去替新店慈济医院、振兴医院、联合医院、双合医院的急诊室及icu 医护人员送物资,隔离期间小孩不用上学,他们也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已帮3个小孩请假到5月底,还准备了国、英、数、社、体、自等8项科目的课程表,准备带着孩子们在家进行短自学,看了他们PO出用心制作的教学用品,网友都纷纷竖起大拇指狂赞“好用心”。

针对网友们的热情回应,今(28)日凌晨,白吉胜&徐小可 Love 白宫这一家 Pai’s Family又发另一篇文为台湾防疫加油,指第一线人员在前线辛苦打仗,夫妻俩则会乖乖在家祷告,“并且相信执政掌权者不会辜负人民的心,同岛一命!”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