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中共百年幽灵扫进地狱是民心所向(图)

作者:陈光诚 发表:2021-07-02 06: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们举着共产党下台的横幅
在加拿大, 人们在街道拿着共产党滚下台的横幅(图片来源:看中国摄影图/多伦多民主党成员提供)

【看中国2021年7月2日讯】共产幽灵附体中国已经一百年了。无庸置疑,过去百年的中共历史就是一部令人闻之毛骨悚然的杀人史。从中国共产党建立之初,就打着民主的幌子预谋推翻民国政府抢夺政权、建立反人类的共产专制统治。它在媒体面前公开所说的“结束一党专政,建立民主中国”之类的话,全都是出于欺骗世人的宣传需要,而真正让中国实现民主、建立宪政法治从来就不是中共的选项。谁见过中共把“让中国实现民主自由与宪政法治”写进它的党章里了吗?!

一个政党不可能不把它最想要达到的目的写进它的党章里。因此,中共早年宣传文章中“民主”、“自由”等等字眼,只是共产党的谎言宣传说辞,为他们夺权需要以假乱真迷惑人而已,谁若当真,谁就上当了。

自从中共抢夺到政权后,给中国带来了无数的人祸与灾难。前三十年中共从发动“土改”、“镇反”、“三反”、“五反”,“肃反”、“反右”、“大跃进”到“大饥荒”、十年“文革”,导致数千万人在非战争状态下被整死、斗死、饿死。人民刚刚被部分松绑,还没吃饱饭,中共紧接着又展开暴力“计生”运动、对要求民主的人民进行“六四”屠杀、对觉醒公民进行株连迫害……仅仅在暴力“计生”运动中就有三亿六千多万胎儿被中共强行从母亲的子宫里掏出来杀死。

有人说后来的经济发展说明中共是对的,何其谬也!实际上,如果早期没有中共夺得政权给人民套上枷锁,中国人民会早三十年吃饱饭,中国至少会提前三十年和其他国家一起跟随第三次工业革命步入生产自动化的新科技时代。在折腾了三十年,把经济搞到崩溃的边缘,才给人民放松了部分绑绳,人民就吃饱饭了。如果没有你中共,生活在中共建政最初三十年的人民何至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生活得那么悲惨。

在民主浪潮席卷欧亚的时候,你中共为了一党之私利逆天而行,用机枪坦克对人民大开杀戒。自“六四”屠杀的枪声一响,官员的贪污腐败变得明目张胆,百姓形容是“由偷变抢”。在之后的又三十多年来,尤其是互联网飞速发展、公民迅速觉醒后,你中共为了防止民主、宪政、法治在华夏大地生根发芽,你不择手段地对觉醒公民进行打压迫害。你中共把人民视为头号敌人进行管控,“维稳”经费远超过国防开支。随着网络的发展、科技的进步,控制人民越来越难,你中共又不惜花重金打造网络“防火墙”、“金盾工程”,在全国建立“天眼工程”,打造动态面部识别系统监控中国人民。如今你竟然有脸说自己百年来是“伟大、光荣、正确”的,说是“人民选择了共产党”……真是不知世上还有羞耻二字!

中共为了庆祝红色共产幽灵成功附体祸害中国百年,敞开国库花费巨资在整个中共沦陷区劳民伤财地搞庆典。它自知自己不得人心,于是在各大城市草木皆兵地展开了进一步“维稳”行动:禁止售卖刀具、禁止无人机航拍、禁止包裹投递,甚至在北京紫禁城附近停止煤气供应,就连百姓生火做饭、孩子放风筝也被威胁说“违反者会被追究刑事责任”……。天知地知,你知我知,这得干了多少坏事,才会如此害怕人民?!

中共长期的作恶已经使人民怨声载道,随着公民觉醒人数的不断增多,谎言宣传已经彻底失效。中共对内只能靠暴力维系。在外部,越来越多的民主国家无论朝野和国民都迅速认清了中共的邪恶专制本性,认识到它对人类文化、文明的威胁,国际上反共联盟大势已成。因此,在内忧外患之下的中共寝食难安、风声鹤唳也就不难理解了。

最后,我借用一位网友的话说“祝中共长命百岁”,意思是盼望中共七月一号就灭亡。明天之后,即是中国人所说的“百年之后”了,当然也不会再有101岁。中共这个令人神共怒的魔鬼政权确实到了寿终正寝的时候。把中共这个百年幽灵扫进地狱实乃人心所向、大势所趋。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