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嘴相”看你一生“命运好坏”(组图)

发表:2021-07-07 15: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嘴相”看命运好坏
命理学在五官中将嘴列为“出纳官”,位居水星,嘴是心的门户、言语之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今天说说嘴的命理,通常依据中国传统命理学原理,我们可知晓如下说法:

命理学在五官中将嘴列为“出纳官”,位居水星,嘴是心的门户、言语之门。唇是口的城廓、牙齿的门户,关系人的荣辱,通常唇要厚而不能薄,要有棱角而不紧缩。

唇红如砂,富贵可嘉。唇以厚红为佳,上下对称为美,忌薄小,收缩、缺陷、尖撮不起。唇掀、唇卷、上下唇不称、唇黑、唇青、唇白均非善相。

从唇的形状来看,唇厚的人,富贵长寿之相。但唇亦不可太厚,太厚则反而贱,唇宽厚的人,又表示其个人欲望高,过于宽厚的人,其欲旺盛。

嘴相好的5大原则:

1、棱角分明,形如角弓,弦朝上起。

2、合势欲小,开势欲大。

3、上下二唇相副,意如噙水,势若含环。

4、色泽鲜润,一如喋血涂朱。

5、唇上纹理明晰秀显。

具体说来就是:

1、嘴角上弯如弓,能位居要职。

2、嘴方正宽大、有棱有角,寿命长寿。

3、嘴如紧缩口袋,财运一生平平。

4、嘴横宽厚实,衣食无忧。

5、嘴生得像螺,快乐一生。

6、嘴角有痣,丰衣足食。

7、嘴尖又薄,财运也薄。

8、嘴宽舌薄,桃花运不薄。

9、嘴小又短,运势也短。

10、嘴如马嘴,易惹是非。

嘴是心的门户、言语之门
方嘴者走四方吃四方,财运、桃花运都会很好。(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1、方嘴:方嘴者走四方吃四方,财运、桃花运都会很好。

12、虎嘴:最大能容进拳头者,前程似锦,男人主贵、女人主富。

13、羊嘴:嘴短且尖,双唇很薄者,运势不佳,易犯桃花劫。

14、弯月嘴:嘴像弯月者,文采出众、官运极强。

15、樱桃嘴:女性樱桃嘴者聪慧过人,口才出众,讨人喜欢,桃花运多多。

16、覆船嘴:嘴如覆船者,会比较辛苦,主要靠苦力而生,男人常娶不到老婆、女人易克夫。

17、鲫鱼嘴:鲫鱼嘴生性小气、运气不佳,极有可能远走他乡。

18、猪嘴:猪嘴者,往往自私自利,虽小富即安,但是健康一般。

19、四字嘴:四字嘴者,往往聪明伶俐、多才多艺,建功立业。

20、龙嘴:龙嘴者两唇丰满整齐,少见。通常能官职显赫、达到顶端。

此外,嘴形太小,注定要自己吃自己,因为嘴形太小的人,不论男女,都是自我优越感很强的人。

嘴大无收即贫穷,故宜开大合小,如嘴巴又肥又大无收,则会贪财好色又爱吃,欲望多多不易满足。

嘴形细细尖尖,好像鹦鹉的人讲话尖酸刻薄,骂起人来嘴下丝毫不留情面。

嘴角向下垂,一副苦瓜脸的人自卑内向,固执封闭,最爱吹毛求疵,个性孤独。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