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权之争“小甜甜”布兰妮2度控父虐待(组图)

发表:2021-07-15 2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流行乐歌手“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
美国流行乐歌手“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图片来源:Jason Merritt/Getty Images)

美国流行乐歌手“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2008年,基于布兰妮的心理健康问题,她的父亲史皮尔兹向法院申请了监护自己的成年女儿,布兰妮名下约6000万美金(约新台币16亿7076 万元)的财产由父亲及信讬公司监管。近年来布兰妮积极争取财务及生活自由,极力争取选择律师的权力,以协助她解除父亲对她长达13年的监管,今天法院裁定她能自己选择律师,让她激动落泪。

据路透社报导,潘尼法官14日也同意布兰尼选择自己律师的请求。布兰妮透过电话告诉洛杉矶法官:“你让我父亲毁了我的生活。”“我必须摆脱他,还要指控他滥用监管权。”并恳求法院立即解除父亲史皮尔兹(Jamie Spears)的法律监护。

据悉,这已是布兰妮第2度向法院公开喊话,她在上个月曾在20分钟的视讯中,透露自己被迫服用锂剂,不能结婚、不能拿掉避孕器,并曾痛斥这种监护计划遭到滥用,怒批这是“虐待性”的监护,也是一种愚蠢的法律安排。

对于女儿的指控,布兰妮的父亲杰米斯皮尔斯日前曾对媒体透露,自己已经非常久没和女儿说过话了,这两年没有执行对布兰妮的监护,“我们之间的联系已被切断。”他强调自己无意重新取得监护,也没有介入布兰妮的“个人照护,或健康、生育问题”,并表示布兰妮指控他强加精神药物的行径,都是她自己的决定,解释到:“我不是那个让她过得这么悲惨的人。”

布兰妮的粉丝和支持者于2021年7月14日聚集在洛杉矶的洛杉矶县法院外声援
布兰妮的粉丝和支持者于2021年7月14日聚集在洛杉矶的洛杉矶县法院外,为布兰妮监护权案的预定听证会声援。(图片来源:ROBYN BECK/AFP via Getty Images)

上个月布兰妮对法院表示:“我还没真正有机会亲自挑选自己的律师。我希望能做到这一点。”美国《TMZ》网站报导,布兰妮一直在与好莱坞律师、前联邦检察官罗森加特(Mathew Rosengart)洽谈,希望他能同意替自己争取自由,目前罗森加特律师已经接受的布兰妮的委讬。

布兰妮1997年与Jive唱片签约,布兰妮的前2张录音室专辑《爱的初告白》与《爱的再告白》获得了全球性成功,使她成为有史以来销量最高的青少年艺人,并催生了美国冠军单曲《爱的初告白》。

童星时期的布兰妮和克莉丝汀贾斯汀由迪士尼频道《米老鼠俱乐部》发迹,虽然外界常将布兰妮、克莉丝汀视作对手,但克莉丝汀仍对布兰妮的遭遇深表同情,期盼布兰妮能享受真正的自由,日前她在社群网站发声表示力挺“对于任何女性或男性,无法掌控自己命运、过自己想要的生活,都让人无法接受,尤其是被身边所谓‘亲近’的人压抑、忽视、霸凌或者不支持,都是我们所能想像最消耗、破坏与贬低的行为。”克莉丝汀表示自己的心与布兰妮同在,并呼吁各界给予支持“她应该获得世界所有的爱与支持。”

布兰妮的前男友贾斯汀也发文表示声援“不管过去我们经历哪些对错,不管那是多久前的往事,现在发生在她身上的遭遇错得离谱,没有女性应该被剥夺决定自己身体的权力。没有人应该额外争取别人的同意,只为享受自己辛苦努力的成果,在这个时刻,我与老天爷给予布兰妮所有的爱与支持,希望法庭与她的家人都能放手让她过想要的生活。”

根据美媒体消息,布兰妮所挑选的罗森加特律师是由玛丹娜(Madonna)牵线介绍,还替布兰妮支付了律师费用。罗森加特律师预计将于明天出庭,他早前曾协助过许多名人,包括知名导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和影星西恩潘(Sean Penn)。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