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人奶宴”的高官后悔了;中共宣布在台湾海峡军演

发表:2021-07-17 18: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中共军方宣布台海军事演习,引发外界关注。浙江海事局7月16日发布公告称,浙航警677/21东海,在九点连线水域范围内,进行实际使用武器训练。根据经纬度显示,此次军事演习的位置,位于浙江省海外,地处台湾海峡北部入口处。

近年来,中共频频对台湾发动军事威胁,美国塔夫茨大学(Tufts University)政治科学副教授贝克利警告说,中共可能会假装军演,突然向台湾发起攻击。但他认为,中共攻台几乎可以肯定会失败!

据《美国之音》报导,贝克利(Michael Beckley)日前受访时表示,北京当局确实在考虑武统台湾,因为台美关系不断增强,中共和统的希望越来越渺茫。

贝克利认为,中共军队可能会通过频繁的演习,以此来削弱台湾当局的警觉,之后假借军演突然强行攻台,让台湾和美国都猝不及防。

贝克利表示,如果中共真的假借军演来攻台,美国第一时间很可能无法阻止,但这场行动可以说几乎肯定会失败。因为横穿台湾海峡本身就充满风险。而且台湾本身就是天然要塞,东部沿海是泥泞的海滩,而西部可以让军队登陆的地方也不多,并且台湾也早已为那些为数不多的可用作登陆的海滩做了防备。

贝克利指出,这不像是二战期间的盟军诺曼底登陆,那时候盟军所面对的德国军队只有轻武器,而台湾现在有精确制导的炸弹,可以使入侵的中共军力大损。

贝克利认为,“入侵台湾是历史上最困难、最复杂的军事行动。”

对于美方如何反制中共侵台,贝克力认为,除了让台湾本岛和周边海域部署大量飞弹和无人机,让台湾周围变成“高技术雷阵”等作法,中共如果要攻占台湾必须耗费大量人力、时间和资源,美方只需进行足以使其瘫痪的制裁,就能阻断中共的企图。

另外,7月15日,中共历史展览馆正式面向社会公众开放。其中一个展区,集纳了多名十八大以来,落马高官被查之后的“忏悔书”。

据《北京日报》旗下“长安街知事”报导,中央宣传部原副部长鲁炜在“忏悔书”中写道:“我在政治上、经济上、工作上、生活上,都犯下了严重的不可饶恕的错误……”。

鲁炜还向妻儿忏悔,称妻子因其生活作风问题,对他完全绝望,夫妻经常为此吵架。

忏悔书曝光后,网友们纷纷表示:“被抓之前没一个忏悔的”“这些臭名昭著贪官污吏,个个都是忏悔书写作高手。”“忏悔?我是一个字也不相信!”

鲁炜任内曾被视为大陆“互联网大总管”、“网络沙皇”。鲁炜主管网信办期间,中共政府加强了对互联网的封锁和控制,颁布了一系列监管法规,备受诟病。不过,鲁炜最大的丑闻是淫乱,还被曝曾参加“人奶宴”。

2018年2月14日,有美媒援引消息称,鲁炜在北京任职时,长期在《北京日报》大厦设有吃喝使用的专门包间,在其落马前,曾有一批官员向中纪委投书,指鲁炜在北京任职时,与其发生性关系和被其强行猥亵与强奸的女人,就有60多人,且有名有姓。

2013年7月,《新华社》记者周方实名举报称,中宣部正部级官员曾受一名大老板宴请。席间,“人奶”是当天宴席上最贵的一道“菜”,每位标价5,000元。而这道菜,就是在每位食客旁,都来了一位全裸的美艳少妇。请客者说:大家请随意。有些人按耐不住了。

举报信还说,中共高官非首次出席同类宴会,当时有份参与“人奶宴”的宣传系统最高官,指向时任政治局常委、长期掌控中宣部的刘云山。还有举报称,刘云山曾在北京高级会所的富商宴会中,当众吸人奶。

=====================

和我们一起守护香港、守护14亿中国人,获得真实资讯的权利!

荣誉会员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国》作为一家不受中共审查的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已经在全球各地义工的支持下走过了风风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于《看中国》坚持一线独立报道反送中运动,我们在Facebook上可赚取广告费用的新闻帐户被强行关闭甚至注销;由于我们坚持报道台湾民主选举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们在Youtube上的频道被黄标,收入甚微。但为报导真实资讯,《看中国》义无反顾!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