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猪盘骗子自曝:骗不到人就要剁手断脚(图)

发表:2021-07-22 08: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7月22日讯】华人遭遇“杀猪盘”被骗几万、十几万美金甚至倾家荡产的消息不时见诸于报。日前有“杀猪盘”骗子自曝,自己也是被老乡骗到缅甸做“狗推”(杀猪盘骗局的专用术语),被迫去骗人。如果骗不到人,自己也会被幕后的诈骗集团老板剁手断脚,甚至被打死。

2020年,在疫情大流行期间,找不到工作的小向(化名)被自己的老乡从中国西双版纳骗到缅甸,从事诈骗行业,也就是所谓的狗推。

据小向自曝,一个许久未联系的老乡给他打电话,告诉他自己在缅甸做销售,能赚很多钱。小向一听觉得不靠谱,因为自己不会缅甸的语言。老乡接着说,不会缅甸语也没问题,来的话报销路费,并且工资比国内高多了。

为了打消小向的顾虑,老乡当时就给他转了5000元人民币,说是路上用,过来试一试。老乡安排他先到西双版纳,说那边有人接。因为是老乡,小向就相信了他。

按老乡给的地址,小向先到了西双版纳的一个宾馆,住了半个月之后,接到老乡通知,让他们一行人背着行李在西双版纳的义工路口等着。接应的人到了之后,把他们送到勐腊的一个安全屋。

因为全程车都被遮挡,小向并不知道那段路程是怎么走的,只知道是中缅边境的一个山间小屋。

在山间小屋里有三十多名偷渡客,每天都有来的有走的,待了一周左右小向才被告知可以走了。于是,经过多种交通工具,他们一行人在晚上被接到了山上,开始爬山偷渡。历经爬山、水路、摩托车、货车,他们到了金三角金木棉酒店进行隔离登记。

入职培训 涵盖多方面知识

进入公司的第一天,小向就感觉到了工作氛围的扭曲,诈骗公司的企业文化类似于销售公司,早上先喊口号,然后进行洗脑话术培训,接着唱团队歌、团队加油鼓励和团体惩罚。基本上培训的要点就一个,就是金钱至上,这是诈骗公司每天都会给狗推灌输的价值观,先扭曲三观。

杀猪盘骗局
网络截图

进入诈骗公司的前三天基本都是简单的培训,告诉你最基本的流程,例如最基础的模特包装、会让你写一个诈骗人设,例如:富二代或者创业者、某企业高管、某金融公司高级分析师等等……人设包括出生地和现居地,然后对对应地点收集城市照片、生活照片、家庭住址周围的照片,还要对对应的时间进行详细分类。除此之外,模特照片也要分类,工作照、居家照、旅游照、宠物、汽车、房屋、家人、自拍视频等,全部要收集齐全。

同时还要在Google卫星地图上了解城市样貌、活动中心、周围的设施等等,包括去网上看这座城市的历史文化、美食、人文风景,培训是诈骗的第一步。接下来就会进入到下一步培训,比如:聊天话术、打招呼的方式、恋爱方式、金融知识,以及聊天心理学等方面的知识。

在进行知识培训时,每个人甚至会根据自己的人设准备一份完整的人生经历,包括了自己的个人信息、学习和工作经历,甚至连星座和学校的背景信息都一应俱全。在这些资料中,各种领域的知识和信息涉猎之广泛令人震惊,普通人很难在某一领域有如此丰富的知识储备。有的人还编造了一个悲惨的人生过往,从学习到生活、从婚姻到家暴,每个生活细节都异常详尽,使人很难找到破绽。

给新人下马威:听话给钱 想逃跑就剁手断脚

开会的时候,诈骗集团统治者会找一个托儿,表演直接给听话的员工发现金,所以会出现高薪者抱不动用麻袋装钱的场面,让新人站在一旁观摩,以此来给被培训的人员洗脑。同时,对不想从事诈骗的人极其残忍,最轻的处罚方式就是当着员工的面辱骂、毒打、用电棍、戴手铐、坐水牢,这些都是比较简单的处罚方式。

如果说有人触犯公司红线制度,例如:拍照、用私人手机或工作手机连了网络数据线、偷盗公司资料或客户资料提供给反诈骗组织或者警方,就会被剁掉手指或者是打断腿,甚至直接打死丢在河里喂鱼,以此来震慑他人。

诈骗公司还有自己的制度,就是以三个月为期限考核一次员工,如果三个月累计的诈骗金额不够,或是没有诈骗成功,那么你就会面临惩罚,或者是被出售给其他公司,面临更加严厉的酷刑。而对于有业绩的人,公司承诺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是有特权的。总之管理者会用尽一切办法让你去进行诈骗,直到榨干你身上的所有价值。

想逃跑 只有死路一条

公司还会定期培训诈骗技巧、诈骗方式、诈骗话术和金融知识,一系列的定期辅导课,以各种成功诈骗案例进行分析教学,很多新人一开始被迫诈骗别人,第一次诈骗很多人也会哭,有一个新手诈骗了一个客户后在洗手间哭了很久,但第二次、第三次……在公司畸形的体制下,慢慢就麻木了。

诈骗公司奖励丰厚的同时惩罚也相当严厉,无时无刻不存在着死亡威胁、残疾威胁,基本上只要进入诈骗公司就犹如提线木偶,如若行动缓慢、卡壳或者不听话违反制度,等待的只有两条路,巨额赔付或者被卖过来卖过去,等一个人彻底没有价值那就是死亡。人与人在那种环境里没有信任而言,谁都不会相信谁,没有诚信,没有善意,只有赤裸裸的金钱和罪恶。

如果一旦逃跑,会有人专门负责抓捕。一旦有人被抓回来,会当着所有人的面毒打、电击、关小黑屋甚至关水牢。很多人受不了折磨选择跳楼自杀,能够成功逃回国的人屈指可数。更多的情况下,很多人付了高额赔偿金回家,也有很多人赚了很多黑心钱回到老家,至于诈骗集团老板,他们依旧来去自如。

经历过九死一生的小向将自己的经历和所了解的诈骗集团的内幕讲出来,希望能够让更多人提高警惕,不要一不小心成为被诈骗对象。

责任编辑:菲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