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军队出手?京广隧道惊传挖出6300遗体(图)

作者:文俪 发表:2021-07-24 18: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3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南省郑州市遭遇暴雨后,京广路隧道入口处一片狼藉。
2021年7月22日河南省郑州市遭遇暴雨后,京广路隧道入口处一片狼藉。(图片来源:NOEL CELIS/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文俪综合报导)距离河南郑州灭顶洪灾已经过去4天了,其中作为此次受灾严重地点之一的京广路隧道惨况亦为外界极度关注。中国官方目前仅称已经确认有遇难者,具体人数还在核实中。但据网传一位参与救援的拖车司机透露,京广路隧道内遇难人数惊人,已经发现6300多具尸体,还不是全部死亡数据。

7月20日晚,郑州京广路隧道被洪水迅速淹没,隧道内具体有多少人被困,有多少人遇难,对郑州民众及各界来说,都是迫不及待想要知道的真相。党媒新华社23日晚间报称,截止发稿,河南强降雨已造成56人丧生,另有5人失踪。并称,备受外界关注的京广路隧道清理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已经确认有人员遇难,但具体数字还在核实中。但外界普遍认为,事发当晚,京广路隧道有至少数百辆车被困,遇难人数肯定非常惊人。

7月23日晚,有网友在网络披露,据一位参与救援的拖车司机透露,郑州京广路隧道内已经发现6300多具尸体,而这还不是全部死亡数据。据悉,透露该消息的司机已经不能继续参与下去,离开前手机亦被警方扣留。网友震惊表示,一定要让世界知道中国的惨剧,并连呼两次“惨无人道!”该消息虽然目前无法证实,但根据网络不断传出的相关消息,或可验证一二。

7月23日白天,有网络消息传出,大批军队于当日中午开始抵达京广路隧道。网友发布一张大量军车及军人的照片说,“今天中共军方接管了郑州京广隧道。官方称军方接管目的是清淤,但是军方并未带清淤工程机械,徒手清淤?显然,军方任务就是转移隧道内死亡民众尸体,封锁京广隧道死亡人数消息。”

上述军队接管的消息已经得到证实。据《中国青年报》7月23日报导,当天上午,中共第83集团军“杨根思部队”官兵到达郑州市,将会到京广北路隧道。

另外,有视频显示,23日凌晨,消防人员还在排水,有目击者表示,隧道内车辆被一辆辆清理出来,现场不让民众靠近,其中有一辆车牌为豫N的车内一家四口(遇难)。另一视频显示,23日晚,京广北路隧道,现场出现多辆绿色渣土车,且带有顶篷。网友含蓄表示:“什么情况,懂得都懂。”

网友披露,23日深夜,已经有数辆加长挂车从隧道里拉遇难者遗体出来。另有网友说,这样的车估计里面能运上百个,不知道要运几次。

还有白天的视频显示,有被黑布严密遮挡的双节公交车从隧道里出来。网友说:“今日京广路隧道开始大量清理尸体,除了有加长卡车多次拉走大量遗体外,还有用黑布严密遮挡的双节公交车从隧道出来,死难者遗体应该还在公交车里。”

官方已经对百姓开始维稳。有视频显示,7月23日很多失踪人的家属在陇海隧道口等待,遭到警方武力驱赶。网友愤怒表示:“这时候人命关天时,官方还是无人性的表现!既然发生了,为什么还要隐藏消息?这个视频已经在大陆被网禁了。”

当局对京广路隧道遇难者真实情况如临大敌,据网传视频显示,京广路隧道周围已经有大量警察把守维稳,不允许民众观看隧道里的情况。网友怒说:“警察,军队,在事故发生时你看不见,可封锁现场的时候,他们全来了。”

有网友分析,官方的种种举动表明,京广路隧道内真实死亡人数恐超乎外界想像,而真相亦会让中国百姓难以承受,当局也非常清楚这一点,因此采取各种方式进行严厉维稳及掩盖,企图让此次灾难中遇难者的真相成为永远的机密。另外一点,虽然中共当局一直坚称此次灾难系千年一遇,甚至五千年一遇暴雨所致,但有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此次郑州灾难人祸为主因,系当局偷偷泄洪且并未提前告知民众撤离所致。因此遇难者真实数据一旦公布,中共政权将瞬间崩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