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中的商业小天才 你上榜了吗?(组图)

发表:2021-07-25 17: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星座中的商业小天才
12星座中的商业小天才,你上榜了吗?(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很多人心里一定都有一些做生意、当老板的小梦想,最好自己能开个小店,不用去上班,但是,做生意看起来容易,实际也不是那么简单的,哪些星座的人,天生是商业高手呢?快来看看你的星座上榜了没?

狮子座:赔本赚吆喝

狮子座做生意还是挺适合的,因为他们的商业手段还是挺高明的,虽然在一开始,在很多人看来他们都是赔本赚吆喝,但是做生意当然是要有长远眼光的,能积攒下来回头客是很不容易的,但是狮子座愿意下本钱去培养长期客户,到后期就逐渐显出优势了。

处女座:钱要花在刀刃上

处女座做生意的优点在于对钱的掌握特别擅长。他们会花钱,但是不会随便花钱,所以说他们的钱就是要花在刀刃上,每一分都不能白花,每一分钱都要有自己的价值。他们也不是穷,就是抠,虽然会被别人说三道四,但是最后钱都跑到了他们的钱包里,就是揽财高手。

天秤座会广结人脉
天秤座会广结人脉,懂得利用这些人来达到自己的目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天秤座:广结善缘

天秤座的商业手段其实和狮子座差不多,但是他们又有一点不同,那就是天秤座头脑更清楚,算计得也更细致,他们才不会赔本,而会广结人脉,懂得利用这些人来达到自己的目的,大家互相帮助,互相利用,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这样的人做生意没毛病。

射手座:以和为贵

射手座看起来没心没肺的,好像什么都不在意,实际他们心里是很有谱的。所以说他们才不会赔本,不管什么时候都不会,他们的主要优点在于大度,不会计较那些不该计较的东西,他们懂得孰轻孰重,尽量以和为贵,所以他们手里的钱是不会少的。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