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前诡异动画揭露2020惊天阴谋?(图)

发表:2021-07-27 06: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COVID-19
百年前动画预言了2020年的COVID-19大爆发。(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今天给大家介绍两个很诡异的预言。到底有多诡异呢?看完大家就知道。

第一个预言

第一个预言是一部迪斯尼早期的黑白老动画,这部动画距离现在接近一百年了。整部动画共有两分多钟,处处透露着一种诡异的气氛。这部动画一共分为8个场景,每个场景都有一段字幕作为开场白,对这个场景作一个总的说明。我们先来简单的介绍一下这8个场景的情节:

第一个场景的开场字幕是:“如何占领世界。”

这也是这部动画所揭示的主题,就是预示着深层政府黑暗势力最终是如何统治全人类的。

第二个场景的开场字幕是:“引入流感生化武器。”

动画从这里开始揭示黑暗势力为了统治全人类所使用的手段,就是利用生化武器,制造或散播一种传染性极强的可怕病毒,然后利用这个病毒来控制全人类。这不禁让我们想到现在正爆发的全球大瘟疫,全球已有大量的政要和专家站出来指证,造成目前这全球大瘟疫的COVID-19就是中共一手制造的生化武器,它故意将病毒散播到全世界。而且中共利用这个病毒与深层政府相勾结,窃取了美国大选,又利用这个病毒进行“全球大重构”。

动画从这里开始,就预言了2020年的COVID-19大爆发,并且提前一百年揭示了中共与深层政府黑暗势力相互勾结,妄图利用病毒控制全人类的惊天阴谋。我们接着往下看:

第三个场景的开场字幕是:“让新闻媒体充斥着死亡信息。”

这个和我们当前所面临的情景一模一样,从2020年起,新闻媒体就开始散播着死亡信息,放大病毒的可怕,利用人们对病毒、对死亡的恐慌来恐吓全人类,让人们乖乖听从它们的安排。它们利用人们的恐慌来无限放大自己手中的权力,实行大政府主义,控制每一个人,一步步剥夺人们的自由,甚至是最基本的人权,以达到它们不为人知的目的。它们正在这么做。

第四个场景的开场字幕是:“让商店和教堂关闭。”

这个场景中,背景音乐不断的重复着一句话“记得戴上口罩、记得戴上口罩”。这个场景,可以说我们太熟悉了,说的完全就是我们现在正在经历的情景。

那些深层政府极左势力,利用人们对瘟疫的恐慌,先让中共利用手中的极权在武汉成功实行大封城,然后纷纷抄中共的作业,全面实行封禁政策。左派政客们以疫情为由,无限放纵政府的权力,限制人民的自由,甚至开始干涉百姓的私生活,将权力蔓延到百姓的家里。

很多专家都作出警告:相应的封城措施,其实对减缓疫情的传播并没有多大作用,但却给人们增加了更多的压力,破坏了社会经济,得不偿失。

可美国的极左派政客们并不想听取科学界的不同声音,一意孤行地沿用大政府管制办法处理疫情。因为他们的目的就是要借助疫情,推动“全球大重构”计划。他们比谁都清楚。

去年美国就发生过一些非常可笑的事情,比如加州的州长纽森(Gavin Newsom)强力推行封锁政策,强迫民众“带口罩”、“保持社交距离”,但自己却和同僚们在公众场合大搞生日聚会。而且更可笑的是纽森还做出了一个无耻的规定:他说“为了避免疫情传播”,必须强制关闭所有“非必要”的行业,只允许“必不可少”的行业营业。

这个“非必要”的行业包括什么呢?包括教堂、餐馆等,这些都是必须强制关闭的;而这个“必不可少”的行业又包括什么呢?大家认真听好,这必不可少的行业包括:脱衣舞俱乐部、堕胎诊所、大麻贩卖点等,这些都是可以正常营业的。由此可以知道这些左棍政客们,以及他们身后的深层政府势力到底都是些什么货色。它们就是要用各种手段强迫民众远离神,投进魔鬼的怀抱,实行它们的全球共产主义噩梦。

一位加州的牧师麦考伊为了让教堂能开放,便将其教堂注册为“脱衣舞俱乐部”。就这样,教徒们才可以到教堂重新做礼拜。对此麦考伊愤怒的说道:“这真是癫狂了!”。

去年维加诺大主教在写给川普总统的公开信中说道:直到今年2月,没有人会想到,在我们所有的城市里,市民仅仅因为想走在大街上,想呼吸新鲜空气,想保持营业,想在星期天去教堂,就会被逮捕。然而现在,这种情况正在世界各地发生。

这部动画中所说的“让商店和教堂关闭”的场景,在现在已经完全应验,真是让人毛骨悚然。这部老动画和光明会卡牌非常的相似,它究竟是预言,还是提前揭露了黑暗势力的阴谋?大家可以自己去判断。我们接下来再看这部动画的第五个场景。

第五个场景的开场字幕是:“用执法手段镇压异议份子。”

这个可以说也已经在发生了,极左势力们利用疫情的恐慌,借助“政治正确”,疯狂的迫害爱国者们,打击甚至暗杀和他们政见不同的保守派人士,他们大搞“取消文化”和言论审查,正将自由民主标杆的美国推向邪恶的共产主义深渊。

第六个场景的开场字幕是:“四处宣扬疾病与死亡。”

这个已经在发生了,黑暗势力们一直在极力的夸大和宣扬这场瘟疫的可怕,以扩大人们心中的恐慌,好控制百姓,顺利的推行它们的计划。

第七个场景的开场字幕是:“注射疫苗,对工作人员进行消毒,让老年人安乐死。”

这个开场白很吓人,有些事被认为是“阴谋论”。对待阴谋论,我们的看法是:不能说阴谋论都是真相,但所有真相在被证实之前,都曾是阴谋论。所以对待阴谋论应该保持客观公正,不能不加思考而全盘接受;同样也不能一概的反对打压,甚至嘲笑,这样则是过于自狂和愚蠢的行为,甚至别有用心。

对黑暗势力要时时保持警觉,因为那些邪恶,只有你想不到的,而没有它做不出的。即使充分发挥人类的想像力,无论把它们想像多坏,都会在它们坏的范围内,绝不会超过它们坏的范畴。对于那些还无法验证的所谓阴谋论观点,可以不去宣扬,但也不应该去反对打压,只需静静等待时间去验证。

目前这个场景还没有正式发生,所以还在等待验证,不知道未来这种可怕的事情会不会发生。但目前黑暗势力确实试图在幕后强制推行全民疫苗接种计划,它们正在推行疫苗护照、健康身份证等手段来强制全民接种疫苗。未来不接种疫苗的人,将不允许出入任何公共场所,不允许工作、上学,甚至不允许走出家门,将无法在这个社会上活下去,这非常可怕,但这正在慢慢成为现实。目前,中共已经在这么做了,西方的一些民主国家也开始准备这么做了。最近法国的马克龙不是正准备强制推行这种可怕的疫苗护照吗?法国人这几天都大量走上了街头游行示威,反对马克龙。可以说,这是黑暗势力接下来就要实施的计划,是它们下一步要做的。

去年10月25日,天主教驻美国前大主教卡洛・玛丽亚・维格诺(Carlo Maria Viganò)向川普总统发出了第二封公开信,他在信中详细的揭露了深层政府借助疫情实施的“全球大重构”计划。

这个“全球大重构”计划在疫情的掩护下,分几大步:

第一步:利用疫情的恐慌,借助所谓第二波、第三波疫情的爆发,一步步升级封锁,跳过宪法,限制百姓的自由,最终完全剥夺百姓的人身自由。这过程中,它们会借机跨越宪法之上,无限扩大政府权力,最终使宪法失去意义,从而废除自由民主,实现独裁。

第二步:它们借助疫情,关闭营业场所,使经济停顿,使所有中小企业挺不过这个过程而倒闭,然后深层政府所操控着的那些大企业大财团便会仅存下来,垄断一切资源。这过程中它们将世界财富重新分配,都装进自己的口袋,如同中共当初建国时施行的所有企业“国有化”一样。在这过程中,它们人为的挑起一场全球性的经济危机,同时以确保全民收入、取消个人债务等手段作为诱饵,诱使民众上钩,最后政府完全掌控了财富的分配,从而剥夺民众的私有财产权。

第三步:推行全民疫苗接种计划,利用疫苗给每个人绑定“数字身份证”,强制推行疫苗护照,以对每一个人进行全方位监控、跟踪。到了这一步的时候,人就不再是“人”了,几乎被夺走所有的自由与权力,成为它们手中完全掌控的机器和工具。所以我们再看最后一个场景:

第八个场景以一段字幕作为整部动画的结尾:“那些控制银行的人怎样控制医院,这就是他们的计划:控制你!”

到这里,动画结束了,黑暗势力控制全人类的计划就实施完成了。也就是说,这部动画告诉人们,黑暗势力通过以上的步骤,一步步实施它们的计划,达到最后控制地球上的每个人,包括你!

当然这只是一部百年前的老动画,但是却与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恐怖的重合了。到底是预言,还是巧合?或者说是提前揭示了黑暗势力将要实施的惊天阴谋?这个大家自己去判断。

第二个预言

接下来,我们再简单的介绍另一件诡异的事情。

2012年的奥运会在伦敦召开。开幕式上,英国为奥运会所精心准备的节目是《奔向2020年的遐想》。

这个节目非常的诡异,整个节目都笼罩着一股阴森恐怖的气氛,这与宣扬积极意义的奥运会似乎风格不合。节目中群魔乱舞,瘟疫之魔袭击着人类,巨大的死神在操纵着一切,然后是一排排的病床,布满舞台,数不清的病人和手忙脚乱的医护人员,混乱与尖叫充斥着整个会场……

这节目所表演的场景与2020年所发生的全球大瘟疫情景极其的相似!而且更诡异的是,这节目的名称就是《奔向2020年的遐想》。

2020最后一月,12月20日,英国变种病毒大爆发,伦敦封城,民众大逃亡!目前英国的疫情仍然非常严重,正迎来第二个大爆发高峰。

有些事情,我们没办法去解释,可以说是预言,也可以认为是黑暗势力早已酝酿的阴谋,或者也可以说是上天提前给人类的警示,当然,也可以认为这些都是巧合。

来源:第三只眼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