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捕名单的人搬走了 新租客华人成“替死鬼”(图)

发表:2021-07-29 2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移民局执法
美国移民局工作人员抓捕非法移民。(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wikimedia)

【看中国2021年7月29日讯】近日,美国移民局执法人员又到纽约华人区法拉盛敲门抓人。执法人员按名单上的地址上门抓人,没想到要抓的人已经搬家走了,而住在此处的一名华人女子刚好也是无证非法移民,执法人员于是将其抓走了,关进移民监狱

据报道,案发时,美国移民局执法人员来到法拉盛一栋公寓楼,他们手上有移民局的档案资料,包括拟递解的外国人的照片、年龄、性别、来自哪个国家等,执法人员根据移民局档案记录的地址,来到了法拉盛某公寓敲门。

这个地址是档案地址,ICE要递解的人早已搬家了。不过就这么巧,该房屋里目前租住着的是一名华人女子,也是非法移民。

这名华人女子听到敲门声,从门缝看到外面站着两位白人,一个戴着大盖帽、穿着制服,一个穿着便衣。她开门后,两位执法人员拿出一张照片,问她是否认识这个人,华人女子回答说不认识。

然后两名执法人员又问她,叫什么名字、有没有绿卡?华人女子回答说“没有绿卡”。由于她不太懂英文,于是找来隔壁邻居翻译,结果发现她没有任何可以合法留美的证件。当时这名华人女子也承认,她来美国好多年了,签证也早就作废了。

于是移民局执法人员马上给她戴上手铐,把她送进了移民监狱

拜登上台后,宽松的非法移民政策,让美墨边境聚集了创纪录的非法移民,一个月就有近20万偷渡客涌入美国境内,边境执法力量几近崩溃。

为应对疲惫不堪的移民系统,7月23日(周五),美国联邦众议员保罗戈萨提出了一项新法案:暂停全部入境美国的移民活动长达10年,来阻止非法越境者不断增加的问题。

戈萨表示:“当我们有猖獗的非法外来入侵者的时候,我们不可能有合法移民。这是对我们国家安全还有经济与公民赤裸裸的威胁。”

如果这项法案开始实施,那么从生效之日起,美国将在未来十年“禁止外国人(移民)进入美国”。

责任编辑:菲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