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机场乱成粥 检测2小时清关4小时(图)

发表:2021-07-29 21: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疫情下乘客在机场大排长龙
图为7月12日,乘客在某机场大排长龙。(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Katwijk/BSR Agency/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29日讯】随着7月初加拿大对接种疫苗的旅行者取消隔离措施后,被困一年多的民众重新开始出门旅游探亲。多伦多等机场就变得越来越繁忙。这让那些几个月来第一次盼着出游的人们感到沮丧,因为机场的拥挤程度已经到了令人咂舌的地步。有网民抱怨多伦多机场乱成一锅粥,COVID-19检测就要2小时,清关要4小时,一些非常沮丧的旅行者被困在令人不舒服的拥挤场景中,看不到任何社交距离。

据加国无忧报导,这两天,推特上有不少网友发贴和照片,显示多伦多机场乱成一团,出入境的旅客没有引导,看不到队伍,几百人挤成一团。虽然多数人都戴着口罩,但是完全没有保持社交距离。

网民抱怨在机场做COVID-19检测要等上2个小时,清关等了4个多小时。一些人甚至错过了航班,这是因为从机场到登机口,花了太多时间。

有人注意到其实各航空公司的地勤人员其实在忙于帮忙,但另一些人即认为机场工作人员“零组织”,没有效率。

虽然经验丰富的旅行者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比如在安检要排长队,航班和行李延误、海关等待时间延长等等麻烦,但是许多人还是没有预料到机场会比自己预期的更加混乱。

多伦多皮尔森机场上周曾一度将完全接种疫苗的乘客与部分或未接种疫苗的乘客分流,以帮助加快海关程序,但却遭到强烈反对,反对者认为这是赤裸裸的歧视,多伦多机场不得不取消这一做法。

现在,大多伦多机场管理局(GTAA)已经在其社交媒体上发出警告:新的旅行要求可能会导致航班延误,而机场最近已经非常拥挤。“现在机场非常繁忙”,“我们建议在出发前给自己充足的时间。安全的旅行。”

BlogTO的报道称,GTAA发言人Beverly MacDonald表示,每个人都在适应新的规程,但仍有许多措施可以加快机场人流。和往常一样,员工们正尽最大努力保持有序和安全。

MacDonald说:“最终目标是帮助乘客了解,今天的机场体验不同于疫情前……许多人在过去一年或更久的时间里可能没有乘过飞机。”“例如,由于政府的旅行要求,从国际目的地抵达的乘客将接受额外的筛查、健康检查,并在抵达过程中可能出现延误。”

责任编辑:菲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