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补教课堂开轰刘翔 引发粉丝围攻(图)

发表:2021-08-04 05: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翔 奥运
近日中国英语老师刘晓艳在课堂上谈论刘翔引发不小争议。(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8月4日讯】东京奥运正在进行中,中国一名补教近日在课堂上向同学们分享了憋在心里许久的心里话,她提及前中国男子田径运动员刘翔过去参加奥运比赛时,脚腱断裂倒地后的表现,让她无法接受,此番言论一出立刻遭到中国网友围轰。

近日,网络传出一段中国英语补教名师刘晓艳在课堂上谈论刘翔的一段视频。她提及刘翔2008年北京奥运的比赛表现,称“中国人遗忘他(刘翔)没有,我不知道,他在运动生涯中取得了什么成就?......北京奥运会的时候,全国人民对刘翔充满了期待,就等他给中国人拿一次跨栏冠军呢。刘翔趴在地上起跑那一刻,突然一起身,脚腱断了。”

刘晓艳说,“当然,我没有说他断了没有断啊,我不能说他装的,肯定不能这么说”,但她强调,“刘翔干了一件什么事你们发现了吗?他立即转头走了,就是一条腿跳着走了,十几亿中国人都在看你一个人的时候,脚腱断了,你就扭头走了?我好失望啊。”

刘晓艳又回忆起在2012年伦敦奥运时,刘翔在场上伤势复发,脚筋突然又断了,“刘翔第一反应还是扭头(要走)”,突然间有人跟他说了一句话,提醒他,刘翔才开始缓缓走到终点,“如果没有那个人叫他一声,他又回去啦,我很看不起这种人”,刘晓艳声称,如果是自己的话,“我会爬到终点,我会坐那儿哭一会儿,留恋一下那个赛场。”

相关视频传出后,引来许多网友围观,并纷纷前往刘晓艳的微博群起围攻。刘晓艳于2日发文道歉,称“在‘刘翔退赛’这件事情上,我选择性忽略了他的伤情,忽略了他的疼痛,忽略了他曾经创造的一次次世界纪录,忽略了他为了这些成绩背后付出的努力。”

刘晓艳说:“我要跟刘翔道歉,跟我的学生,跟所有喜欢我的人道歉:我是一个老师,要更加的严格要求自己。更要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刘晓艳微博帐号3日已被官方封锁。

责任编辑:天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