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至少翻了八个圈 生还者的奇妙体验(上)(图)

发表:2021-08-07 06: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车祸生还者奇妙体验4(16:9)
他的轿车全速在水泥路面上向前翻滚,在停下之前,至少翻了八个跟头。(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濒死体验研究先行者、美国精神医学博士雷蒙德 穆迪(Raymond Moody)曾这样写道:“1965年以来,我采访过全世界成千上万具有深刻濒死体验的人。而杰夫.奥尔森的故事是我听过的最惊人的之一,是我无法想像的。”

“不管此刻你是否相信灵魂存在,他的真实经历都会带给你鼓舞和启迪。”杰夫.奥尔森在国际濒死研究协会(IANDS)年会上的主题发言、讲述了自己如何克服悲痛与内疚,为了幸存的儿子回归生活。而处在身心的绝望中,杰夫与世外空间的不期而遇,则使他获得不寻常的灵性体验,这份稀世馈赠令他更坚信“神”的存在,由此满怀无条件的爱、喜乐和勇气继续他有意义的人生。

车祸生还者奇妙体验(16:9)
杰夫.奥尔森在国际濒死研究协会年会上发言(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复活节假日后灾祸突如其来

杰夫在濒死体验中获得醒觉和肢体修复,他装有假肢的行动略显不便,但当他以清朗有力的嗓音开始和听众分享、他对生活的感受时,坚毅的面庞上只有平静的喜悦,他说,那里有自然,有“神”。

以诗般的语言,杰夫继续分享道,“生命之流中有着庄严。所有的一切都有能量,你所感受的一切都有能量。许多人相信大脑意识、所谓分析过程,如果我们能更深入地感受这些能量,我称之为心灵层面,有关自己和世界的答案会显现,心灵会取代“自我”,那是非常至关重要的。”

1997年复活节假日后的星期一,杰夫载着爱妻塔玛拉、7岁的长子和14个月大的幼子,正疾驶在从犹他州南部岳父母家回盐湖城的高速公路上,从后视镜中看到安睡的母子俩,他的心中涌起感恩。而车窗之外,此时却刮起时速110英里的强风,有大卡车开始摇摇摆摆、东刮西蹭。杰夫打了个瞌睡,瞬间,他的轿车全速在水泥路面上向前翻滚,据事故报告,在停下之前,至少翻了八个跟头。

当杰夫恢复意识时,只听到大儿子在哭。杰夫想去救他,却嵌在驾驶座上动弹不得,实际情况是,他身受多处重伤,不但双腿骨折(造成左腿膝部以下截肢)、脊柱和肋骨也骨折、还戳伤肺部,一只手臂几乎完全从肩膀断掉,安全带割破腹腔、伤到肠子,也割破了股动脉。

杰夫当时只知儿子在哭泣,“我必须到他身边”。残酷的是,听不到妻子和幼子的哭声,在那一刻他感到,他们已经不在了。

“这对一个男人来说是最可怕的地狱,我是清醒的,遵守了交通规则,但我是那个开车的人。”杰夫讲到,在他失去呼吸之前,他简要地对儿子说:“会没事的。”他知道自己对儿子撒了谎,因为妈妈不在了、小弟弟不在了,而他自己也已意识恍惚,已经到了生死边缘。

在光与爱的境界中与亡妻道别

“那一刻我变得完全镇静,这是非常奇怪的一种感觉,在那镇静的一刻,我感到自己飞升到了事故现场之上,我感到好像被光包围着,一个光圈。即便是在混乱之中,我感到的也是宁和、镇静。而天啊,我完全没事,都好好的。

我意识到已在车祸中丧生的妻子也在那里和我在一起,她也没事。只不过她非常坚定地示意我不能待在那儿,这让我困扰了片刻,因为在这一片宁静祥和的美好中,她对我说:‘你不能在这里,你得回去。’这是非常深切的道别,我看着自己珍爱胜于生命的女人,而我知道我还有一个儿子在那辆车的后座上哭泣。如果我不做点什么的话,他就会成为孤儿。”

杰夫说:“在这光的境界里我没有时间的概念。后来才得知,赶到事故现场的人中正好有个医生,对我和儿子做了急救处理,他也十分专业地处理了两位死者,然后将我送至医院。医院对我的情况无能为力,我被直升机送到盐湖城。我7岁的儿子也受伤了,但他只是手腕骨折,肋部有些小伤口,基本是走着离开了事故现场。但他的心灵创伤是巨大的,他只知道自己成了孤儿。”

深爱每个陌生人

车祸的细节,杰夫当时一无所知,他只知自己在和妻子道别。杰夫说:“当我决定自己必须得回去时,我就这样一想,就完成了。我发现自己正在一家医院里游荡,我自由地飘来飘去,我所见到的每一个人在这个空间里全都是陌生人,但当我在濒死中,我却完全认得他们,我知道他们每个人的一切,我知道他们的所爱所恨,知道他们做出人生每个决定的动机,而我有一种强烈的感觉,就是对他们的爱。从吸毒上瘾者到天使般的老奶奶,遇到时我都在想,‘喔,我爱你。我的心与你相通。’”

杰夫说,他感受到了万物一体“我是他们,他们是我,有一种深切的爱的感觉,当遇到他们时,我想拥抱他们”。(接下文)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