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华人吐槽:中国超市卖肉以次充好(图)

发表:2021-08-16 1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肉铺 超市 生肉(16:9)
图为一家超市肉部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8月16日讯】最近,加拿大多伦多一名华人网友在网上爆料自己在华人超市的糟心经历,希望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能给其他民众提个醒。

这位华人网友分享说,自己想买点碎肉包饺子,于是一大早就去到了家附近的一家华人超市,她透过玻璃选了一块肥瘦相间的叉烧肉,请肉部师傅帮忙绞碎。

她说,自己习惯性地垫起脚往里面看了一眼,不料却发现卖肉师傅先把她选的那块肉一切为二,然后从绞肉的台面上迅速拿了一块用白色包装盒装的红色的瘦肉扔在了绞肉机里面,再扔了半块她选的叉烧肉一起搅拌。

网友当时感到气愤又震惊,但一时怀疑自己是不是看错了,就没吭声。但当她接过绞好的肉馅后,却发现满满一兜的肉馅有明显的分层,左边是偏红的瘦肉,右边才是肥瘦相间的叉烧肉。

网友称很是无语,最后把那块肉扔在了别的摊位上没要。她还说,其实自己超市的朋友早就告诉过自己,千万不要买超市现成的碎肉,可没想到买整块肉进行加工也容易踩雷。

事后该网友回忆说:“我还纳闷怎么以前绞肉都要收加工费,但这次却没有多收钱?”原本以为是占了便宜,没想到却买到了以次充好,或是那些快变质、卖不掉的肉。

对于这件事,有不少人表示自己也上过当,最好还是去西人超市买肉馅。有人说:“可以卖的贵,但是不能骗。”

所以,在超市买东西的时候,小心认真点总归是好的。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