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误入时空隧道 五分钟全部都变老(图)

发表:2021-08-24 06: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百慕达三角海域(16:9)
潜艇进了时光隧道,从百慕达几分钟就到了印度洋。(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二战时期,苏联的一艘潜艇百慕达三角海域水下航行,刚进海不到两分钟就和地面上失去了联系,苏联的雷达也无法探测。在过了很长时间之后,这艘潜艇才可以联系上,但是这个时候显示的位置却竟然是在印度洋!这几乎相隔了半个地球。刚开始,苏联海军还以为是仪器出了故障,但是在最终排除一切故障之后,潜艇仍然显示是在印度洋航行。而这艘潜艇上的船员们,根据他们的汇报说,潜艇进入海洋之后就突然失去操控,感觉在急速下沉,直到几分钟之后系统恢复,但是领航仪却标示现在的位置是在非洲东部。苏联方面觉得事情蹊跷,立刻启动军方和科学界对这艘潜艇和人员进行调查,这艘潜艇上一共有九十三名船员,这些船员上岸之后发现自己居然衰老了十五岁到二十岁的样子,皱纹白发以及视力衰退的很明显,他们被立刻送到莫斯科的一个实验室接受专家检查。参与这次检查的马斯洛夫博士称,这艘潜艇很显然是进了时光隧道,除此之外,没有其他更合理的解释了。

百慕达三角是一片总面积三十多万平方公里的广阔海域,因为这里流传着很多超自然现象而闻名世界,在这里曾经多次发生过船只飞机失踪的奇怪现象,虽然科学家们在努力的想运用各种科学论证这一现象的存在,但是很多论证都很牵强或者说每一种论证只能解释某种现象而无法彻底解开百慕达之谜。虽然发生了这起船员突然变老的奇异事件,但是对科学家们来说,这却是一个新的发现,因为这件事让科学家们知道这个世界上可能还真的有时间隧道,这是让每个科学家都感兴趣的事情。

1981年的时候,也是在百慕达三角,又发生了一起类似的事件。一艘名叫海风号的英国油船在百慕达海区突然失踪,当时船上的六个人都不见了踪影。一晃八年过去了,谁都没有想到在时隔八年之后,这艘船又在百慕达远海区奇迹般的出现了。船上的六个人在被问到这八年他们到哪儿去了的时候,这六个人统一的说法就是他们都已经失去了感觉,对已经过去了的这八年时光,他们毫无觉察,都以为只是刚刚过去了一瞬间。当调查人员反复告诉他们已经过去了八年,最后他们才勉强接受了这个事实,当问到他们当时都做了什么事的时候,他们无言以对,因为他们只感觉刚过了一会儿,似乎什么都没有干。调查人员之一的澳大利亚不明飞行物专家哈特曼对此事十分兴奋,因为在百慕达海域失踪的人员再次出现这还是第一次,虽然以前曾经有过失踪的船只出现,但是无法搞清事情始末,尽管这六个人未能圆满回答调查人员的问话,但是他相信用催眠术很可能会搞清他们这些奇遇的细节,并从他们身上得到惊人的发现。

1954年的时候,一个驾驶员夏里罗根和他的朋友罗顿,两个人驾驶热气球和其他五十个参赛者参加热气球越洋比赛。当时天气晴朗视野清晰,但是突然之间在众目睽睽之下,他们的这个热汽球一下子莫名其妙的消失了。这一下,三十多年过去了,1990年消失多年的热气球突然又在古巴和北美陆地的海面上出现了。它的出现使古巴和美国政府大为紧张,特别是古巴还以为是美国派出了秘密武器来进攻。古巴当时的飞机驾驶员珍米上校说,一分钟之前天空上还什么都没有,一分钟之后那儿就多了一个热气球。当时古巴军方在雷达上看到了这个热气球,以为是美国的秘密武器,曾经想派出飞机把它击落,最后热气球被古巴飞机迫降在海面上。当年的两名驾驶员怎么也没想到,这一去居然就去了三十六年。

与此事非常类似的一件事,是在1994年一架由菲律宾起飞的客机,飞往意大利中途经过非洲东部上空的时候,突然失踪了二十分钟。后来再次在雷达屏幕上出现,他们最后到达意大利机场的时候晚点了二十分钟,但是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都一无所知,而且他们每个人手表的指针也都没有晚点。飞机是否飞进了时间隧道还是受到不明飞行物的作用所导致还有待探讨,可百慕达三角的传说一直是神秘莫测的,它究竟是人为的还是自然形成的?这些都有待于人们的进一步探讨。百慕达这个黑洞,至今,没人能够见到底。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