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著名灵媒:来世前已签好死亡方式与契约(7)(图)

发表:2021-08-24 06: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代著名灵媒:来世前已签好死亡方式与契约3(16:9)
当代著名灵媒:来世前已签好死亡方式与契约(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我们的灵魂要进入人世间时,已经与灵界签定好了死亡方式与契约。我们生命中所遭遇的一切,都是在灵界的计划之中。”世界著名媒介通灵师詹姆斯.范普拉被认为是目前全球少数几个能与死者沟通的灵媒之一。

詹姆斯.范普拉(James Van Praagh)生于1958年8月23日纽约,是一位美国作家、制片人和电视名人,作为世界著名灵媒,他以在物质和精神领域之间传递信息和对话而闻名。他将自己描述为具有洞察力和通灵能力的媒介。他写了许多书,包括《纽约时报》畅销书《到达天堂》和《与天堂对话》(Talking to Heaven.),《与死者同生》(Living with the Dead)等。作者通过主持降灵会帮助人们与逝去的亲人沟通,这些沟通与对话、向人们打开了另一个世界,看到了另类空间生命的延续。

意外是依照灵界律法所设定的因果

一桩意外或一种自然的灾难,都不像表面所看到的那样简单。没有任何事是偶发的事件。不仅是果报关系的法律,同时也因为灵魂要进入人世间时,已经与灵界签定了死亡方式与契约

有一天我们都会回到自己灵魂的故乡,用什么样的方式离开这个地球,然后会到达什么样的灵魂世界。有些人是一种出乎意料的悲剧死法,就像麦可死在越南一样。不幸的是,有更多人死于车祸。身为一个介于人间与灵界的传递讯息者,我很惊讶很多人用意外解释这些悲剧事件,而这些悲剧是怎么形成的,也有必要解释一下。

没有任何事是偶发事件

没有所谓的意外。这些意外都是依照灵界律法所设定的前因与后果,或是佛家所说的因果报应。

一个人去参加宴会,他很清醒地决定自己要喝酒。等他已经醉茫茫了,决定开车回家。在这同一时间,另一对夫妇看完电影之后开车回家。这个醉鬼视野模糊,看不清前面的来车,等看清楚时已经太迟了。他直接撞上了那对夫妇的车子,使他们当场死亡。

在这个故事中,这对死者与那位酒醉者之间,就是种前因后果的关系。他喝醉酒造成意外,酿成两个人的死亡,这是种果报关系要在另一世中获得反正。无论是这一世或是另一世,我们的所作所为都会有所回应,不论是正面的或负面的。果报关系是宇宙之间无法更改的律法,而因果之说或神的安排,只是提供一个可以接受的理由而已。

签定死亡方式与契约

一桩意外或一种自然的灾难,都不像表面所看到的那样简单。没有任何事是偶发事件。不仅是果报关系的律法,同时也因为我们的灵魂要进入人世间时,已经与灵界签定好了死亡方式的契约。

我们生命中所遭遇的一切,都是在灵界的计划之中,所谓的生命,不过是一种不断学习的经验罢了。为了让生命更圆融,我们的灵魂必须学习所有的经验。所以从积极面来看,我们的灵魂必须经历过负面的经验。也因为这些负面的经验,使我们对正面经验更懂得感恩。

因为有这样的大前题,某些灵魂在灵界,就会同意这一世要经历自然灾难、坠机等事故,而且就以那样的形体离开人间。那么这是一种意识清醒的决定吗?不!我不这么认为。我们的自我绝不可能让身体遭到如此大的伤害。我们也可以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待这类意外悲剧:这些灵魂已经偿还他们在上一世所欠的因果报应。

我们的生命属于一个更巨大的无法测量的世界

通常客户会问我,如果灾难发生时,那个人会不会觉得痛苦?通常的情况是,灵魂会感到一片黑暗,或是不复记忆了。灵魂通常会看到那辆被毁损的车辆,然后疑惑着,是哪个可怜虫这样悲惨地死了?直到他们看到自己的遗体,才明白自己刚刚经历了什么。

当一个灵魂发现自己已经死亡时,通常会沮丧,尤其是当他觉得自己还活力十足的时候,更是难过。当意外发生时,我们的灵魂会被抛出肉体。一个亲人、好朋友或一个灵魂导师,会在那一边迎接你这位新来者,帮助你度过死亡关口。这时新来者会立即了解到,这是他在灵界生命的开始,他往下看看自己的身体,了解到和以前的肉身大致相似。有时候一个灵魂可能在医院醒来,那并不是人间的普通医院。

一个人必须了解,特别是意外而死的人,我们的灵魂需要别人的帮助,以适应灵界的新环境。感谢上天,那儿有许多美丽的灵魂等着帮助我们。在人间,我们称这类人为社会工作者或治疗学家,他们主要的工作就是帮助新来者适应不熟悉的灵界环境。

我和一些遭遇丧子之痛的父母招灵时,他们都表示,在这世上再也没有比丧子之痛还要痛苦的事。没有人会想到孩子会先他而去。悲痛的父母通常会自责,如果他们预先防范,也许孩子就不会死了,但是只有神才有这样大的力量。 一个孩子的灵魂企图安慰他的母亲,他在天上很好,母亲不要再为他的死亡而自责了。他用欢乐、亲密,充满爱意的讯息让母亲获得了安慰。当降灵会结束后,我发现那个母亲完全改变了,她也不再哭哭啼啼了。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