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图有真相!看你还能欺骗国人多久?(组图)

发表:2021-08-24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陆军军官学校
据日本投降后的统计显示,相比抗战期间入校受训的20万学生,“黄埔系”在抗战中的牺牲率高达95%。

中国人不知道的真相

70多年过去了,蒋介石动用70万国军发动了淞沪会战。在淞沪会战中,国军空军炸毁日本海军陆战队司令部,炸沉日本海军第3舰队旗舰,国军陆军为补充战损而五次发布动员令,超过半数的团职以上高级将领以身殉国。淞沪会战未能阻止日军占领上海,却改变了日军在中国战场的战略部署,还为上海资本向西转移赢得三个月时间。

70多年过去了,有几个中国人知道:最让外国人刮目相看的不是叶挺的新四军,而是孙立人的新一军。新一军远征缅甸,获“天下第一军”称号,击退数倍于己的敌人,救出近十倍于己的友军。美国总统罗斯福亦授予他丰功勋章,英国国王乔治六世授予他英帝国司令勋章。

70多年过去了,有几个中国人知道:八路军在所谓的平型关大捷中只不过是消灭了一支日军运输队。而且平型关大捷只是平型关战役的一部分,平型关战役又是太原会战的一部分。

70多年过去了,有几个中国人知道:李向阳和他的游击队是虚构的,真正让日军闻风丧胆的军队是国军的委员长卫队。这支军队使用德军的装备,甚至有德军教官亲手指导。在南京雨花台,委员长卫队的两个营独自阻击日军一个甲种师团(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日军一共只有六个甲种师团),平均每个士兵要坚守25米长的阵地,面对50名日军精锐部队的士兵,但胜利者依然是中国人。

70多年过去了,有几个中国人知道:在影视作品中恶贯满盈的张灵甫是抗战英雄。在长沙会战中,他率领敢死队包抄小道,夜夺张古峰,为国军成功阻击日军立下汗马功劳。张灵甫还为抗战伤了一条腿。

70多年过去了,有几个中国人知道:在常德保卫战中,74军57师的8000名官兵阻击10万日军15天之久,最后只有200人能够战斗。师长发出了74军57师最后一封电报:弹尽,援绝,人无,城已破。职率副师长、师附、政治部主任、参谋部主任死守中央银行,各团长划分区域,扼守一屋,作最后抵抗,誓死为止,并祝胜利。

70多年过去了,有几个中国人知道在武汉上空爆发过持续时间仅次于不列颠空战的武汉空战。那场空战中,国军空军击落日军飞机78架,炸沉日军舰艇23艘。那个时候,每当防空警报响起,很多武汉市民不是钻进防空洞,而是爬上房顶,为的是能看到日军飞机被击落的场景。

70多年过去了,有几个中国人知道在重庆有17家军工厂在敌机轰炸下坚持24小时不间断生产。以金陵军工厂为例,抗战期间共生产迫击炮7000门、重机枪1.8万挺、步枪28万支、手榴弹30万枚、炸药包20万个。

70多年过去了,为什么中共只宣传9.18日军侵华而不宣传8.15日军投降

在密苏里号接受日本投降的国军代表徐永昌、杨宣诚等。
1945年9月2日,在密苏里号接受日本投降的国军代表徐永昌、杨宣诚等。

1945年9月2日,徐永昌在“密苏里”号上代表中国在日本投降书上签字。
1945年9月2日,徐永昌在“密苏里”号上代表中国在日本投降书上签字。

1945年9月2日,徐永昌将军在日本投降书上签字。身后是麦帅麦克阿瑟。
1945年9月2日,徐永昌将军在日本投降书上签字。身后是麦帅麦克阿瑟。(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1945年9月9日,在南京中华民国政府陆军总部举行中国战区日本投降签字仪式,国军参谋总长、陆军总司令何应钦上将代表蒋委员长受降。
1945年9月9日,在南京中华民国政府陆军总部举行中国战区日本投降签字仪式,国军参谋总长、陆军总司令何应钦上将代表蒋委员长受降。

有几个中国人知道日军投降书是什么样子。不让国民看看日军投降书?难道仅仅是因为文中多次出现:日本陆海空军及其辅助部队向蒋委员长投降。或者是因为受降落款是:中国战区最高统帅特级上将蒋中正特派代表陆军一级上将何应钦。

日军投降书
日军投降书
日军投降书
日军投降书。

日本投降书第一页。
日本投降书第一页。(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中国卫国战争是世界四大反法西斯战争之一

要知道,伟大的中国卫国战争是世界四大反法西斯战争之一!它不是用游击战、麻雀战、地道战、地雷战就能打赢的。它是用重兵集团与敌人浴血奋战才打赢的!战争期间,国军陆军有3211418名官兵壮烈牺牲,其中包括8名上将,41名中将,71名少将。国军空军有6164名飞行员血洒长空,2468架战机被击落。国军海军全军覆没,所有舰艇全部打光。

向所有为中华民族的生存与尊严而战斗过的人致敬!

历史是真实发生的,不是靠教科书宣传的,了解历史,是反思过去的基础,一个不懂自己国家民族历史的民族是没有希望的民族,篡改历史是愚弄人民的卑鄙者的惯用手段。

责任编辑:玉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