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女兵殉职 抱阿富汗婴照成最后身影(图)

发表:2021-08-29 1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8月26日,醫務人員和義工正將一名在阿富汗喀布爾機場附近恐怖襲擊爆炸中的傷者送醫。(圖片來源:WAKIL KOHSARAFP via Getty Images))(16:9)
阿富汗首都喀布尔机场26日发生两起自杀炸弹攻击,至少已造成170死、200人伤。(图片来源:WAKIL KOHSA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8月29日讯】阿富汗喀布尔机场26日发生自杀炸弹恐怖袭击,导致13名美军殉职,其中一名殉职美军是23岁的海军陆战队中士吉伊(Sgt.Nicole Gee),她几天前曾在Instagram分享自己怀抱阿富汗婴儿的画面,并且写下“我爱我的工作”,未料暖心照片却成为最后身影。

综合媒体报导,来自加州沙加缅度(Sacramento)的吉伊为第24陆战队远征支队的技术维修中士,她的丈夫杰罗德(Jarod Gee)也是同校毕业的海军陆战队队员。在塔利班掌权之后,她便随着部队进驻阿富汗机场。

吉伊是在喀布尔机场执行撤离任务的美国海军陆战队的一员,她在最前线引导撤离人员通过混乱拥堵的机场大门。

吉伊的Instagram页面上充满与亲友一起开怀大笑的照片,也有不少工作点滴。在8月23日上传的一张照片中,吉伊持枪戒护,协助撤离民众排队登机。

 
 
 
 
 
 
 
 
 
 
 
 
 
 
 
 

A post shared by Nicole Gee (@nicole_gee__)

和吉伊当了3年室友的中士哈里森(Mallory Harrison)在脸书发文哀悼,形容吉伊是“黑暗世界中的一道光明”,“当我强迫自己回到现实,想着我永远都见不到她时,我无法完全角容我的感受。”

哈里森说:“我最好的朋友在23岁时离世,知道她离开这世界的当下是在做她最喜欢的事情时,我才能从中获得一点平静。”

另一名殉职的陆战队女中士是25岁的皮查多(Johanny Rosario Pichardo),今年5月因表现优异获任命主管补给任务,这个职务通常给更高阶军官。

本周,一枚自杀式炸弹在机场门口的人群中爆炸,造成近200人死亡,吉伊是13名遇难军人之一。周六,美国国防部正式确认了遇难的军人。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