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航母和驱逐舰在南海忙碌 北京只嘴仗(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9-10 0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战斗舰 航母
一架F-35C 电”II,从卡尔-文森航母的飞行甲板上起飞。该航母独立级濒海战斗舰塔尔萨号一起穿越中国南海。(图片来源:US Navy

【看中国2021年9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综合)独立级濒海战斗舰塔尔萨号(LCS 16),在南中国海的存在行动中,加入了卡尔-文森航母打击群(VINCSG)。美国海军第七舰队,9日发表声明称,这次整合,标志着独立级濒海战斗舰,首次在美国第七舰队责任区作为航母打击群的一部分进行作战。

在第一驱逐舰中队的战术控制下,塔尔萨号为卡尔-文森号航母提供直接支持。

航母指挥官马丁(Dan Martin)少将说:“尽管独立级濒海战斗舰以前曾与航母打击群一起训练,但它较少在作战环境中与航母一起航行,在第七舰队的这次合作表明,独立级濒海战斗舰可以有效地满足该地区的动态力量部署,以及航母打击群,可以快速和无缝地将独立级濒海战斗舰纳入我们的行动。我们的海上部队,在该地区进行动态和不可预测的行动的这种固有的机动性加强了这样一个信息:我们的美国部队将在国际法允许的地方飞行、航行和行动。”

塔尔萨号配备了远程精确打击的海军打击导弹(NSM)、反水雷能力、高速和浅吃水,可以快速移动而不被束缚在特定区域或防御性任务上,为航母打击群提供了独特的战术灵活性。

塔尔萨为航空母舰提供水面和水下保护,并与卡尔-文森号航母的其它舰艇和飞机整合,利用海军打击导弹进行模拟的远距离海上打击。此外,搭载的MH-60S直升机为建立和维护公认的海上图景提供了支持,这标志着塔尔萨首次使用非机载航空资产来寻找、固定和跟踪远距离水面接触。

塔尔萨号隶属于第7驱逐舰中队,为第76特遣部队/第7远征打击大队(ESG)指挥官提供支持,塔尔萨号轮流部署在美国第7舰队的行动区,负责该地区的安全和稳定,并与盟国和伙伴海军一起提供海上安全和稳定,这是自由和开放的印度太平洋的关键支柱。

之前,美国海军第七舰队,在8日的另一份声明中说,本福尔德号驱逐舰(USS Benfold)主张它在南海的航行权,并称中共早些时候关于这次航行的说法是“虚假错误的”。

中共军方发表声明说,本福尔德号“闯入了美济礁(Meiji Reef)邻近地区”,共军对此驱逐舰进行了跟踪、监视和警告。

美国海军的声明反驳说:“本福尔德号根据国际法,进行了这次航行自由行动,还将继续在国际水域进行正常的行动。”

美军表示,中共军的声明是中共最近一次“歪曲美国的合法海上行动,并以牺牲在南海的东南亚邻国为代价,宣称中共的过度和非法的海上主张”。

美军的声明还说:“根据国际法,处于自然状态下的低潮高地--美济礁,无权拥有领海。在美济礁上进行的填海造地工作、设施和结构改造,并不改变国际法规定的这一特征。通过在美济礁12海里范围内进行正常作业,美国表明,船只可以在这些地区合法地行使公海自由。”

海军陆战队按计划部署在美国第七舰队的行动区,提供一支随时可以作战的部队,以保护和捍卫美国及其区域盟友和合作伙伴的集体海上利益。总的来说,卡尔-文森号航母由7000多名海军成员组成,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执行各种任务。

在美国太平洋舰队司令部的领导下,第七舰队是美国海军最大的前沿部署的编号舰队,经常与35个海上国家互动和行动,以维护自由和开放的印度-太平洋地区。

美国国防部所属的《星条旗报》(Stars and Stripes)评论道,虽然北京颁布了新的海事法,但美国的航母和驱逐舰仍在南海忙碌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