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毙本拉登英雄忆911 谈美国最大威胁(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9-12 06: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年11月7日,纽约市911纪念博物馆的“追捕本拉登”展览上的一张追捕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的海报
2019年11月7日,纽约市9/11纪念博物馆的“追捕本拉登”展览上的一张追捕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的海报(图片来源: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21年9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参与击毙本拉登的前海豹突击队六队成员奥尼尔在9/11二十周年之际接受美媒采访时提出,尽管人们越来越担心伊斯兰恐怖主义卷土重来,但美国本土现在更加脆弱。

“我最担心的是这个国家的分裂,”奥尼尔(Robert O’Neill)告诉福克斯新闻,“愤怒和分裂得到了赞许,这就是人们所听到的。很多人认为如果让人们分裂,他们就可以继续掌权,这是错误的。”

“人们可以不同意彼此的想法,但归根结底,我们在同一阵营,”他补充道。

奥尼尔说,9/11事件不仅应该纪念那些在恐袭和阿富汗战争中丧生的无辜生命,更应该提醒人们遵守共同的美国价值观。

“有人不得不住在塔楼,警察和消防员被杀害。”他指的是全国各地的警察受到强烈反对,“他们是好人,当恶魔来临时,有人会在那里保护你,美国应该意识到这一点。”

奥尼尔曾多次担当海豹突击队队员,他描述了20年前的9月11日,他与海豹突击队二队一起在科索沃执行维和任务的经历。

奥尼尔当时坐在指挥中心,开着电视并发送电子邮件,一个突发新闻片段插入正在播放的节目,引起了他和同事的注意。

“我们看着世贸北塔,人们说,‘你知道,一架小飞机(出事)?那是一座巨大的建筑,那是一个非常大的洞,天气很晴朗啊,真奇怪。'紧接着第二架飞机又撞上了(世贸)南塔,我们顿时知道:这是一次袭击!”他回忆道。

2005年,奥尼尔作为海豹突击队成员被派往阿富汗营救卢特雷尔,这项任务被称为“红翼行动”,并出现在电影“孤独的幸存者”中。

奥尼尔曾多次被部署为海豹突击队,他描述了在9/11袭击期间与海豹突击队二队一起在科索沃执行维和任务的经历。

这位前海豹突击队成员表示,他尤其担忧美国人似乎很快忘记了打击伊斯兰恐怖主义的意义。

“人们确实需要意识到这一点,而不是在社交媒体上互相大喊大叫。美国外部有一个敌人想杀死我们所有人。(人们有不同的意见)这并不重要,真的不重要,这是你的意识形态,”他说。“你不相信他们认为你应该相信的,他们会杀了你。”

9/11是1941年珍珠港袭击以来美国本土遭受最严重袭击事件,这名爱国军人希望美国人在共同的美国价值观中团结起来。

“批判性种族理论”使社会充满仇恨

奥尼尔担忧的国家分裂不是空穴来风。

左派一直在全美企业、学校、媒体和娱乐业等全面推行“批判性种族理论”(Critical Race Theory,CRT),让社会转向种族仇恨,无处不在。

作家、编剧、PJMedia的联合创始人西蒙(Roger L.Simon)认为,批判性种族理论则是一种日益严重的毒瘤,归结起来就是白种人几乎做了一切坏事,天生就是万恶之源。推崇批判性种族理论者认为“黑人好,白人坏,黄种人好,白人坏,棕色人种好,白人坏”。

“批判性种族理论”是批判理论的产物,批判理论是由失意的欧洲马克思主义知识份子发展起来的,他们试图建立工人阶级领导的国家。他们决定“进军社会各机构”(媒体、学校、娱乐业)来实现共产主义,接管这三个关键领域,并灌输他们的马克思主义。

整个西方现在都受到影响,但还不够,他们想要完全摧毁西方文明,取而代之的他们来指令我们如何生活、行动和思考。

可怕的是,这种意识形态已渗透到学校、幼儿园,年幼的孩子们从小就彼此仇恨。

“这是按你的意愿来控制社会的一种极好的方法。希特勒在他的种族理论中有自己的批判性种族理论形式。苏联的国内通行证上标明每个人的种族、肤色、宗教和他们来自哪个地区。”他说。

西蒙提醒,“安提法”(Antifa)和“黑命贵”(Black Lives Matter)运动,正引领着批判性种族理论的典范在街头表演。

本拉登之死

公开资料显示,2011年5月1日,美国海军特种作战研究大队在巴基斯坦境内的一次军事行动中,成功击毙了9/11事件的重要嫌犯、伊斯兰教激进派的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

这次代号为“海神之矛”(Operation Neptune Spear)的作战行动,由美国总统奥巴马亲自授权,美国中央情报局与联合特种作战司令部协同指挥下进行这次进攻。美国在严密监控该栋位在巴基斯坦阿伯塔巴德比拉尔市镇的可能藏身建筑后,证实本拉登已经自阿富汗边境地区躲往位于巴基斯坦的住所。美国海军特种作战研究大队(前身为海豹6队)负责实施这次攻击,另有数名中情局特务提供必要的支援。

突袭行动结束后,美军将所发现的本拉登的遗体带回阿富汗的基地进行身份辨识。在经过包括DNA测验、面部识别技术以及他的亲人指认后,确定本拉登已死于此次的突袭。5月6日,基地组织所下辖的激进网站证实本拉登的死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