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韵诗:唯一可做的事 就是继续唱下去(图)

发表:2021-09-13 1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歌手何韵诗于12日夜晚举行网上演唱会。她表示,不知道如何感谢大家,唯一可做的就是继续唱下去。(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香港歌手何韵诗于12日夜晚举行网上演唱会。她表示,不知道如何感谢大家,唯一可做的就是继续唱下去。(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9月13日讯】香港歌手何韵诗原定于9月8~12日举行的演唱会,但开演前8日突收到剧场方面取消租场的通知。何韵诗无奈在9月12日晚将演唱会移师网上举行。她表示今次排除万难才有一个地方让团队呈现她的表演,虽然没有空调,犹如身处桑拿房,但比起真正的舞台,大家更会记住今次的经历。她还说,不知道如何感谢大家,唯一可做的就是继续唱下去。

据《立场新闻》报导,9月12日夜晚,香港歌手何韵诗演唱会约在晚上8时10分开始,何韵诗以红白格长袍登场,在现场乐队伴奏下,一口气唱出《在青木原的第三天》、《光荣之家》、《沙》、《出走太平洋》四首歌。

开场未几,何韵诗已满头大汗。她指,早前演出场地突然被取消,团队要另觅场地,排除万难才找到一个好地方,但由于场地没有空调,感觉像去了桑拿房一样。不过她说没关系,比起一个正正经经的舞台,观众们会更加记得今次的壮举,并指“不知如何感激大家,我唯一可以,唯一会做的,而且做得比较完整的事,就是继续唱下去。”

她还说,虽然直播现场没有观众,她相信全香港甚至全世界都有人在看,“不要紧,我能够感觉到你们的存在。”

她又指,今次歌曲名单上所选择的未必是大家最熟悉的歌;在艰难时刻,音乐可以抒发情绪、治愈他人,“给大家一个拥抱”,同时亦治愈自己。她说,“希望每一位都打开自己的心,(现在)是一个不容易的时候,互相聆听,透过音乐、语言、歌词,透过我们能量的转换,互相扶持,互相给对方鼓励。”

何韵诗感谢黄耀明及大家

她表示相信音乐本身的力量,希望观众在过程中慢慢感受。她又特别感谢作词人黄伟文在不同阶段帮她记录了很多重要时刻。在演唱黄伟文为她填词的《妮歌》时,何韵诗数度哽咽。

在唱《是有种人》时,她寄语大家要在艰难中坚持。她说,“我相信如果每一个人继续坚持去做自己最擅长的事情,我们每一个人加在一起,就可以去守住我们的地方,(这)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何韵诗的好友黄耀明在嘉宾环节现身,二人合唱《问我》。何韵诗感谢黄耀明的支持:在最困难的时候,最考验人性的品格,感谢上天把你赐给我们,在困难时候如果没有如黄耀明这样坚强的人,的确很难挨过去。黄耀明则笑指,“我觉得我一定要来,因为我很想唱歌。”二人相拥,何韵诗说,“我们一齐继续唱下去。”

最后,何韵诗再次感谢每个在今次场地事件中为她提供帮助的人。她感触地说,“最难得的是,当个世界充斥着恐惧、各种不安,我身边有一个只要我讲一句话,就会放下所有个人情绪,用尽一切力往前的团队。”她亦祝福所有观看直播的歌迷,“任何险阻我们都一同面对。”

责任编辑:李松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