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一幕:飞鹰欲抓母鸡 公鸡山羊竟相救(图/视频)

作者:雪帆 发表:2021-09-17 04: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羊竟出手解救母鸡
山羊竟出手解救母鸡(图片来源:youube截图)

【看中国2021年9月17日讯】据英文媒体报道,荷兰一家农场内发生了令人震惊的一幕:一只飞鹰猛禽从天而降,企图抓走一只母鸡,旁边的公鸡和山羊先后出手相救,联手出击,共同奋战救下鹰爪下挣扎的母鸡,赶走了飞鹰。

人类对狗和马的忠诚和友谊常常津津乐道,但对其他动物之间的友谊和忠诚就不太清楚。最近在荷兰一家农场上发生的一幕,让人类对动物之间的友谊有了新的认识。

9月5日在荷兰一家农场,在风和日丽的美好天气下,围栏内的公鸡和母鸡悠闲地在草地上寻觅着食物,不远处的山羊们也在啃着青草。这是荷兰农民吉普(Jeep Bates)在海尔德兰(Gelderland)的农舍里常常见到的和谐农家场景。

这时一只飞鹰猛禽从天而降,母鸡惊觉后飞奔逃窜,但也跑不过有着巨翅的飞鹰,很快飞鹰的双爪抓住了母鸡,惊恐的母鸡在鹰爪下拼命挣扎,飞鹰也一时掌控不了母鸡,只见母鸡几个翻滚之后,鸡毛飞落草地,但也没有挣脱出鹰爪。

这时母鸡的惊叫挣扎惊动了旁边的公鸡,只见公鸡飞奔向鹰爪之下的母鸡企图解救,但两只鸡也敌不过凶猛的飞鹰。一只粽色的山羊见状也飞奔而来解救落难的母鸡。山羊个大,飞奔猛冲向激战中的飞鹰,母鸡和公鸡。

当这场农场争夺战进行的正酣之时,一只白黑色的山羊被吓的躲到了木架下,其他鸡们也惊慌飞奔四散,唯有粽色山羊和公鸡联手勇战飞鹰,共同解救母鸡。

别看山羊平时胆小,在这次解救中却发挥了巨大作用,它追着抓着母鸡的飞鹰,用角顶着飞鹰,而公鸡在有山羊的帮助下,更加勇猛地啄着飞鹰,几个回合下来,一敌不过三的飞鹰只好放弃母鸡,飞扑着巨大的翅膀无奈地离开了。

之后农场很快恢复了平静,母鸡和公鸡还像原来那样悠闲地迈着鸡步,而山羊也似乎忘了刚才的勇猛激战,认真地埋头吃草。除了草地上的一地鸡毛外,一切似乎都没有发生过。

当主人吉普回到农场,发现围栏里一地鸡毛,不知就里的主人于是查看了监控录像,发现了那惊心动魄的一幕。原来以为只知道埋头吃草的山羊为了解救母鸡,竟如此的勇猛果断。而公鸡为了救美也不顾安危英勇作战。主人心怀感谢,拥抱了山羊,还把母鸡和公鸡抱在怀里安慰了好一阵。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