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最讨厌乘客在飞机上做啥?(图)

发表:2021-09-19 09: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空姐  空服员
空姐列出乘客在飞机上的不当行为。(示意图/来源:Adobe Stock)

9月10日,一名担任空姐五年的梅赛德丝(Caroline Mercedes)在受访时,列出她和同事希望乘客飞机上不要做的事情,并说最讨厌的是乘客“为了引起注意而用手戳他们”。梅赛德丝期盼大家更有同理心,空服员会很感激。

空服员在机上服勤可不是一般人想像得那么轻松喔!

卡罗琳与同事讨论后,整理出以下13件希望乘客不要在飞机上做的事,来看看你是否有踩到她们的地雷。

1、在登机口不理会空服员

卡罗琳说,当乘客登机时,空服员会站在门边和走道上迎接。有乘客登机时不予理睬,甚至不会与他们有眼神接触,却会一言不发地将垃圾递给空服员。

2、碰触空服员以引起他们的注意

卡罗琳表示,这是她的同事一致认为最令人反感的事。她说:“你可以出声,你可以按铃,你可以举手……但就是不要碰触我们。”

3、在飞机上光脚走动

卡罗琳表示,希望旅客不要在飞行途中脱鞋,并光着脚在飞机上走来走去。因为脱鞋这不但令人恶心,也会让隔壁座位的乘客闻到臭味。

4、向空服员要毯子

她说,飞机和机场通常温度都比较低,飞机上不会存放一堆额外的东西,希望乘客在随身行李中自备一件暖和的外套。

5、按铃叫空服员来拿垃圾

卡罗琳说,当有人按铃叫空服员来取走垃圾时,这令人沮丧,因为他们可能没有戴手套或带着垃圾袋。她建议乘客,为方便起见,可以把垃圾放进飞机座椅背上的呕吐袋内,下飞机时再交给空服员。

6、戴着耳机跟空服员说话

她说,即便耳机没有播放任何声音,但戴着耳机也会阻碍听觉,影响说话的音量。因此,她希望乘客在跟他们说话时,能把耳机取下来。

7、飞机一起飞就上厕所

卡罗琳透露,这种事情经常发生,当一群人试图使用洗手间时,这会影响他们推餐车分送餐点。她建议人们在上飞机前就上厕所,或是等空服员完成餐点服务之后再去。

8、和空服员争论口罩政策

她说,无论旅客在口罩问题上的立场如何,只要有政策要求必须戴口罩就要遵守,航空公司对此非常严格。

9、在机上厨房区域做拉伸运动

她提醒说,飞机政策要求旅客不能聚集在厨房区域,在这里伸展胳膊和双腿会让机组人员感到沮丧。

10、跟空服员说其他航空公司如何

卡罗琳表示,每家航空公司的规定和做法都不一样。你在其他航班能做的事,在这个航班未必能做。跟空服员说其他航空公司如何如何,改变不了任何事情。

11、问空服员飞机飞到哪里

卡罗琳说,大多数空服员都不知道飞行路线,所以不要问他们,飞机现在飞到哪里了。

12、在飞机颠簸时起身离开

她说,在飞机颠簸时不要离开座位,这时后起身可能会伤到自己或身边的旅客。这个时候也不要按铃叫空服员,除非有紧急情况。

13、不看管自己的小孩

有些与婴幼儿同行的乘客一上飞机就睡觉,完全不管自己的小孩,任其四处走动甚至哭闹。卡罗琳说,这对其他乘客和空服员而言都是困扰,毕竟飞机是公共场所,而且人们无法随时离开。

责任编辑:笙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