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珠格格之阴错阳差 赵薇的戏剧人生(组图)

作者:吴侃 发表:2021-09-20 08: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特大

赵薇
赵薇上学时在学校演过一个小品,是演一个女子进入诊所,熟练地穿上白大褂。(图片来源:Ernesto Ruscio/Getty Images)

人生就是一场戏,人生总能出现一些巧合。赵薇上学时在学校演过一个小品,是演一个女子进入诊所,熟练地穿上白大褂,此时冲进一个男子看急诊,赵薇对其鲁莽大加训斥男子,男子一个劲回答,是,是。当赵薇给男子听诊开药,突然,诊所里闯进来几个彪形大汉直接把赵薇按住,来看病男子吓一跳,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大汉解释,这是一个精神病人,从精神病院跑出来的。

这个小品寓意不知道是一个真精神病跑出来在社会给人看病,还是一个女子被以精神病的名义抓走,在当今社会都有可能。

“小燕子”赵薇怎变赵家人?

赵薇
赵薇出名是演宫廷剧《还珠格格》开始,赵薇的名字此时已从影视作品中除名,但小燕子跟宫斗结下不解之缘。(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赵薇出名是演宫廷剧《还珠格格》开始,赵薇的名字此时已从影视作品中除名,但小燕子跟宫斗结下不解之缘。身为小燕子,虽演宫女,却也有护主之心。

因为赵薇失踪了,今天她再次成了一个话题,为猜测赵薇此时处境,人们开始从其过往事迹中查找蛛丝马迹,用这些来推断她可能的结局。这种方式本身就是一种娱乐效果,人们津津乐地道谈论,总结着她的过往,追思她的超常。瞎猜一气给人感觉就是增加点娱乐气氛,蹭个热度。按照引导民情的宣传需要,把宫斗娱乐化。

赵薇确实是出类拔萃,与以往的艺人不同,人们在综艺节目中看到那些游走于影视歌三栖的明星,认为是很有才华的艺人。但赵薇被打造成游走在影视、政商、资本市场这三栖明星,被说成是女版“巴菲特”,感觉成了真正的赵家人。

这很符合前些年宣传的旋律,中国一直在打造盛世,了不起的国,把资本市场和政商打造成娱乐性很强,动辄世界富豪榜排名第几,或是湖润富豪榜上第几名,给人感觉这些成功跻身世界一流的人士不仅赚得盆满钵满,而且是名利双收,成功暴富成了立志楷模,网上或媒体谈论起这些话题来真是有滋有味,让很多人羡慕不已,而赵薇的影视功底又正好能发挥娱乐效应,顺应时势,打造成英雄。就在这次人们发现赵薇“失踪”,很多媒体第一个动作是把赵薇之前的大手笔投资拿出来炫耀一番。

常言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人们羡慕赵薇大手笔投资时,却无法知道的是这些动辄以亿计的资金哪来,金融机构为什么贷给她,背后的故事只能是局内人明白,外边就是凑凑热闹,感慨赵薇“财”高八斗。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