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中注定 道士提前3年预言7级大地震(图)

作者:德惠 发表:2021-09-20 06: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地震过后的灾况图
大地震过后的灾况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清朝道光三十年八月初七(公元1850年9月12日),宁远府(今四川省西昌市一带)发生地震,《清史稿》记载“地大震,全城陷没,死伤甚众”。整个环城数十里,城墙、房屋倒塌非常严重,百姓死亡众多。相关资料统计:城内外及各乡,除外来客死亡身份难以查清外,共计压毙两万零六百五十二人,倒塌居民瓦屋、草房两万六千一百零六间,灾民超过十三万人。据现代研究此次地震震级为七点五级,烈度达十度。这样一次死伤惨重的地震,据晚清著名外交家薛福成所著的《庸庵笔记》中记载:三年前居然就有人对它提出了预警。这预言是怎么回事呢?请听笔者细细道来。

原来在道光二十七年(公元1847年),宁远府城中突然出现了一位道士,每天在闹市中呼喊:“牛鸣地裂”。可是人人都当他是疯子,对他的话毫不在意,道士见人们无动于衷只好离开了。

第二年,宁远府来了一位新的知府大人:牛树梅(公元1791至1875年),字“雪樵”,号“省斋”。两年后,这场地震就发生了。活下来的人们此时才悟到:道士说的“牛鸣地裂”正是对这次灾难的预警,“牛鸣”是指在牛树梅当知府任上,“地裂”则是指将发生地震。那道士不是疯子,而是修炼有成的真人。没有善待这位道士,不相信他的话,使得自己失去了远离灾祸的机会。

这位道士为什么能提前知道三年后会发生地震呢?全因为他是修炼有成的人,预先知道这一场劫难会发生,进而提早向大家预警,盼能挽救相信之人,让他们平安无事。

此外,世间万事万物均有因缘,虽然今人从科学角度来论地震,会认为它是一种地质变化现象,但若深究其根本,将会发现,一切均是众生的业力所致。人间天灾,绝大部分都是人类无德所致。上述提及的牛树梅知府是一位清代道光年间的官员,据《觉园笔记》等古籍记载:城隍神在地震发生后曾讬梦告诉他,此次地震是神在淘汰坏人、罪业大的人(相关内容请参见看中国的《为了人间一场地震 冥界筹备了50年》一文)。

除此之外,《庸庵笔记》还记载:地震之后清理尸体,其中发现男女合抱的尸体三千余具,而实际上是婚姻关系的,才八百余具。可见当时宁远府的民风已经败坏了,淫乱,不正当的性关系越来越普遍,看来这场地震劫难真的在清除那些道德败坏的人。

责任编辑:衍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