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COVID-19加强疫苗保护率大增(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9-21 2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强生
强生公司的Covid-19疫苗。(图片来源: New York National Guard/CC BY-ND 2.0)

【看中国2021年9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报导)强生公司(Johnson&Johnson)9月21日表示,其COVID-19疫苗的加强针,可以高度保护罹患Covid-19的人,避免产生严重症状。

据《每日邮报》报导,强生公司说,在第一次注射后约两个月进行第二次注射,对有症状的病人的保护效果提高到94%。相比之下,单剂量的保护率为70%。

这些数据将帮助强生公司向美国监管机构提出加强注射的理由,即使该公司强调其单次注射疫苗作为缓解全球大流行病的工具是持久的。

拜登总统正在推动加强注射,以应对Delta变种的激增,而唯一一家在美国获批单次注射COVID-19疫苗的制药商、强生公司,一直面临着压力,需要提供额外剂量有效性的证据。

强生公司首席科学官斯托弗斯(Paul Stoffels)博士在一份声明中说:“一种易于使用、分发和管理的单次COVID-19疫苗,并能提供强大而持久的保护,对于为全球人口接种疫苗至关重要。

“同时,我们现在已经有了证据,证明加强针能进一步提高针对COVID-19的保护,并有望显著延长保护期。”

这家位于新泽西州新不伦瑞克(New Brunswick)的公司,公布了三项研究的细节,对其疫苗的不同方面进行了研究。

强生公司说,在第一剂量的两个月后给予加强剂,可使抗体水平提高四到六倍。

上个月发布的数据显示,如果在第一剂疫苗后六个月再注射,抗体水平将提高12倍,这表明,随着两剂疫苗之间的间隔时间延长,保护效果也有很大提高。

两剂疫苗的副作用与单剂疫苗研究中的副作用相当。这些数据尚未经过同行评审,但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提交发表。

迄今为止,只有辉瑞公司(Pfizer)/BioNTech公司提交了足够的数据,以便美国监管机构,在拜登政府9月20日推出加强型疫苗的最后期限之前,评估是否需要加强剂疫苗。预计本周将对该疫苗作出决定。

17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一个咨询委员会,投票建议紧急批准辉瑞公司为65岁及以上的美国人,和那些患有严重疾病的高风险人群注射加强疫苗,但投票建议不批准更广泛地使用,说他们想看到更多的数据。

强生公司表示,它已经向FDA提交了数据,并计划将其提交给其他监管机构、世界卫生组织和全球其他疫苗咨询小组,以便为他们的决策提供参考。

多达3万名参与者的第三阶段两剂量试验,测试了18岁及以上的成年人,在第一剂量56天后给予第二剂量的有效性。

虽然该研究发现,在美国,两剂强生疫苗对预防中度至重度疾病的效果为94%,但疫苗组只有一例病例,安慰剂组有14例病例,导致置信区间很大,并对结果的确定性产生了疑问。

该公司说,这项研究的随访期很短,大约为36天,但发现第二剂疫苗的耐受性很好。

该公司还表示,对美国近40万名注射了强生疫苗的人,进行的一项单独的实际研究表明,与152万名年龄、性别和健康问题相似的未接种疫苗的人相比,该疫苗对预防COVID-19感染的效果是79%,对预防住院的效果是81%。

强生公司表示,在3月至7月下旬的研究期间,没有证据表明有效性降低,这段时间包括了Delta变体的影响。

现实研究中的疫苗效力因年龄而异。对于60岁以下的人来说,疫苗预防住院的效果是86%,而60岁以上的人是78%。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