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候选人亚当斯谈将酒店转为支持性住房的计划(图)

发表:2021-09-22 1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市市长候选人布碌仑区长埃瑞克・亚当斯(Eric Adames)(16:9)
纽约市市长候选人布碌仑区长埃瑞克・亚当斯(Eric Adames)

【看中国2021年9月22日讯】纽约市布鲁克林区民主党提名的纽约市市长候选人埃里克-亚当斯 (Eric Adams )今天详细介绍了他的计划:既纽约市将收购和改造濒临倒闭的酒店,以迅速建立支持性住房,解决无家可归者和可负担住房危机。亚当斯与参议员迈克尔-贾纳里斯(Michael Gianaris)),他是一位支持性住房提供者和帮助无家可归纽约人的倡导者,他们在布鲁克林已关闭的凤凰酒店外会面,商谈以上所谈的项目。 

亚当斯承诺投资城市资本基金来收购和改造酒店,以利用州和联邦的资金,调整城市规划规则和建筑规范,以便加快改造项目,为无家可归者增加现场服务,并为每个新的改造项目量身定做公共安全计划。改造酒店的成本约为新建建筑的60%,而且只需一半的时间。就可以很快投入使用。 

亚当斯说:"酒店的过度开发和大流行病造成了经济危机,我们必须迅速行动将空的、窘迫的酒店改造成急需的永久性可负担住房。如果我们现在进行投资,并简化城市规则以允许这些转换,我们可以创造数以万计的新的支持性住房单位,并提供服务,使无家可归的纽约人离开街道,并减轻我们的庇护所和可负担住房的压力。 

州参议议员迈克尔-贾纳里斯(Michael Gianaris)说:"在纽约已经看到了长达数十年的可负担住房的紧缩,并因19世纪大流行病和随之而来的经济破坏而变得更加严重。改造失败的建筑是解决不良房产和缺乏可负担住房的双重问题的一个好方法。我很高兴与我们的下一任市长埃里克-亚当斯合作,支持这一计划的实施。" 

州政府最近通过了HONDA法案(Housing Our Neighbors with Dignity),该法案为酒店改建预留了1亿美元,亚当斯感谢Gianaris参议员,并呼吁在2023财政年度的州预算中增加这一资金。亚当斯说,即将出台的联邦基础设施法案也可以用来增加对无家可归者住房的初步投资,这些投资包括在CARES法案中。 

与亚当斯一起出席活动的还有 "重建项目"、"破土而出"、"开放之心 "和 "财富协会"、纽约住房会议和纽约支持性住房网络的代表。 

责任编辑:李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