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员:阿富汗难民在美国犯罪是可预见的(图)

发表:2021-09-27 2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1年8月31日,又一批阿富汗难民到达弗吉尼亚州杜勒斯(Dulles)国际机场,他们随后被用大巴运送到各军事基地以进行进一步的医疗检查和身份处理。
图为2021年8月31日,又一批阿富汗难民到达弗吉尼亚州杜勒斯(Dulles)国际机场,他们随后被用大巴运送到各军事基地以进行进一步的医疗检查和身份处理。(图片来源:Anna Moneymak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9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国会众议员汤姆.蒂凡尼(Tom Tiffany)9月27日(周一)表示,关于阿富汗难民来到美国后犯下暴力犯罪的报导是“非常可预见的”,因为拜登政府并没有确保对这些人进行足够的身份审查再准许他们进入美国。

蒂凡尼周一接受Newsmax电视台采访时说:“一个半月前,拜登政府告诉我们,每个人都在经历这个(审查)过程,正在进行彻底的身份审查。很明显,(彻底审查)这事没有发生。”

来自威斯康星州的国会议员蒂凡尼指出,两名暂住在威斯康星州麦考伊堡(Fort McCoy)军事基地等待重新安置的阿富汗难民已经被联邦大陪审团起诉,其中一名被控殴打并试图勒死妻子,另一名涉嫌强奸两名小男孩。

蒂凡尼议员说:“一个月前,当我第一次访问麦科伊堡时,我们发现没有人接受身份审查。本周,情况变得更糟了,我们听说在(德克萨斯州)布利斯堡(Fort Bliss)有一群阿富汗人殴打袭击一名美军女兵。这种事情还会继续下去,因为没有彻底的身份审查程序。这太可怕了。”

蒂凡尼预测认为,在威斯康星州受到指控的那两名难民不会被驱逐出境,而是最终会被关押在美国监狱系统中。蒂凡尼希望他们受到法律的全面起诉。

由于这些阿富汗难民现在已经人在美国,蒂凡尼说:“他们几乎不可能被驱逐出我们的国家”。他认为,在拜登政府的领导下,美国政府已经“变成了贩卖人口的企业”。

蒂芙尼议员说:“今年我去过边境两次。我还去了巴拿马。我看到他们穿越达连峡(Darien Gap)——这是一条通往美国的渠道。而且,所有那些组织都在提供便利,包括国际移民组织,这是一个联合国机构,它与国务院签订了合同,负责在(美国)这个国家重新安置人们。他们都是开放边境集团的成员。他们在这一地点上控制着(涌向美国的)人流。”

9月22日,美国司法部的联邦大陪审团对在威斯康星州麦考伊堡等待重新安置的两名阿富汗男子提出起诉,如前面蒂凡尼议员提到的事件,这二人最后罪名成立时可能分别会面临10和30年的监禁。

在德克萨斯州布利斯堡的几名阿富汗男性难民袭击一名美军女兵事件已经在9月24日(上周五)得到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和布利斯堡的证实,FBI也已开始立案调查。

布利斯堡的发言人艾莉.佩恩(Allie Payne)中校上周五说:“我们可以确认一名支持‘欢迎盟友行动’的女性军人在9月19日在(布利斯堡位于)新墨西哥州的多纳.安娜综合大楼(Doña Ana Complex)处遭到一小群男性撤离人员(指阿富汗难民)的袭击。

“我们认真对待这一指控,并将此事适当地提交给了联邦调查局。我们的军人以及我们的设施里的所有人员的安全和福祉至关重要。”

另一位国会众议员伊薇特.赫瑞尔(Yvette Herrell)也指责拜登政府对阿富汗难民的筛查过程有缺陷,导致让这些暴力攻击事件冲进了美国,并造成一次又一次的悲剧,她认为美国人民应该得到答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