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富即贵的四种眉相 这样的眉毛你有吗?(组图)

发表:2021-09-29 1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非富即贵的四种眉相,这样的眉毛你有吗?
非富即贵的四种眉相,这样的眉毛你有吗?(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个人的眉型往往是一个人长相显示的重要要点,若眉型清秀,相对的给人一种文弱书生的感觉,而眉型刚毅的,多为性格直爽的。龙眉,眉型的一种,又称为皇帝的眉毛。那么,在易学中,眉型所代表着什么样类型的人呢?他们的命理又是怎样的呢?

一、龙眉

龙眉眉形好比飞龙在天,看上去很有气势,这种眉的特点是:眉毛位置略高,眉宽而齐整,眉峰明显。

龙眉指皇帝眉,眉秀弯弯毫且稀,雁行六七拜丹墀,父母高寿皆齐桂,拔萃超群天下奇。

在所有眉形中,龙眉是最有气势的,因为龙眉会让一个男人看起来神采奕奕,在面相学中属于大富大贵的运势,所以拥有龙眉的男人在事业方面是很好的,属于“人中龙凤”,不管处于什么样的环境,龙眉的男人都会出类拔萃,鹤立鸡群。

一生基本上就是大富大贵的运势,所以他们的财运是非常旺盛的,在生活和工作中也是比较出色的那类人。而且龙眉凤眼的男人一般长得也比较英俊,所以拥有好运也清秀的男性,在各个方面都是占有一定优势的,可以说是寿高福禄。

二、卧蚕眉

卧蚕眉的眉头圆而下弯,眉尾上扬,眉毛整体的颜色乌黑清秀,远看就像是一只弯曲的蚕趴在眉毛位置,因此被称为卧蚕眉。

关公的样子就是卧蚕眉。《三国演义》中关公、《水浒传》中的宋江都是卧蚕眉。卧蚕眉又指的在中国书法隶书中有一种运笔方式,是横的写法叫蚕头燕尾。

长有卧蚕眉的人,一般都是非常聪明能干的。他们富有行动力,想到什么就会立马着手去做,并且善于观察,能够利用所学的知识顺利完成任务。他们富有见识,能够于抽丝剥茧中看出问题的关键所在,所以他们是一个在工作中很值得信任的人。

非富即贵的四种眉相 这样的眉毛你有吗?
在易学中,眉型会影响人的财运。(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三、狮子眉

关于狮子眉,相书有云:狮眉粗浊有威仪,笑尔功名看榜迟;岳渎形神无配合,空空如也更分离。这句话的意思是拥有狮子眉的人看起来比较威严,并且成名会有些晚,但也是富贵之人。

拥有狮子眉的人,需要其他面相来配合,否则也是竹篮打水一场空。眉粗,长,如狮子伏地,其人刚毅果决,不怕遭遇挫折,喜欢以自我为中心,如掌握得好,是富贵之士,无论如何,这种人最讲义气,不会出卖朋友,跟他们做朋友,好处是只有他照顾你,你很难向他献媚。

这种眉形的人大多能文能武,不过早年运势一般,中年有横财入账的机遇,典型大器晚成型。晚年夫妻和睦,儿孙孝顺。

四、北斗眉

此类眉也被称之为寿星眉,特点是:眉头略弯,眉毛宽长,眉尾下垂。

北斗眉也被称为“寿星眉”。拥有这类眉相的男人足智多谋,品行端正,深得人心。做事不极端,做事业沉得住气,对事业有理想,加上眉毛没有逆长的话,他们的人缘很好。

往往这种面相特征的男人对金钱管理能力较强,并且守财能力也不错,多为高寿之人,能富贵一生。

五、新月眉

新月眉又称为柳眉,拥有这种眉形的男人非常理智,感情很丰富,非常容易获得爱情,财运非常好,一生都过得非常幸福美满。眉

角处明显剔下的男人生命力非常强,精力也非常旺盛,对人与事都很热情,一旦决定要做某件事,就一定会付诸实践,财运与事业运也不错,对于恋爱非常积极。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